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all叶 - L!VE

CP:全员 ×  叶修

[ HE ][ OOC ][ 生贺 ][ 三十题 ]

战争三十题,换了个名字大家看看就好w

因为实在来不及了,所以只写了20题,请不要见怪qwwwq

给阿湮的生贺w, @AYAN. 生日快乐XD!

每一题都可以当做单独的段子来看,总之就是这样

妹子X老叶有!!!皓叶也有!不能接受就请跳过!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1】喻叶 / 关于某事的演习

“两点钟方向,人质约七十米距离,开红外线。”

“收到。”

“累吗?”喻文州麻利地关了PNR的电台频道,随后动作迅速地把车顶的天窗拉开,望了眼正在调整身上背着的狙击枪位置的叶修。

叶修嘴里嚼着烟草,他一说话,一股苦涩却不难闻的很淡的草味便冒了出来:“还行吧,勉强。”

“抱歉,昨天是我太过,没想到今天会有突发演习。”

“无所谓了。”在狭小的空间里保持平衡站立并没有那么容易,叶修一只手撑在天窗边沿,做了几次深呼吸来收腹。

“演习结束后,稍微给你三天的夜间休息时间好了?”

“这么好?别反悔啊。先给个武运昌隆的祝福如何?”

叶修揽上喻文州的颈项,贴上喻文州的唇角,交换了个转瞬即逝的贴面吻。


【2】方叶 / 特权

“我靠,敢情之前十四排被没收的一箱泡面都在你这儿?”

来报告新兵训练情况的方锐刚一踏入叶修的寝室就被墙边的一箱泡面夺去了目光。

“那群小兔崽子还得练,哪儿来的时间吃泡面。”

叶修在自己的床上闭目养神,想到那群发现泡面被没收了的新兵的表情就觉得好笑。

“嘿嘿,老叶,我俩关系这么好……”

“方上尉想什么呢?还报不报告了?”

方锐没开口,叶修就知道这家伙也想顺几包泡面回去,哪有这么容易的事?

“这特权动用得,真是没脸没皮,”方锐翻个白眼,“你就等哪天我也动用特权把你扔新兵营里去,一群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混小子,够你受。”

“行啊,”叶修语带笑音翻了个身,“等你哪天爬到我头上再讲。”


【3】韩叶 / 霸凌事件

韩文清在水房里找到叶修的时候,对方正一脸无知,笑得挑衅。

“幼稚!”韩文清一边解开把叶修手腕高高吊起的布条一边呵斥道。

“这不是知道你会来嘛,那我就省点体力吧。”叶修稍稍扭动自己的手腕,不出所料的听见一串喀拉喀拉的声音。

新兵里互相欺辱的事情并不在少数,韩文清也听闻过不少,只是没想到叶修也会成为之类事情的主角。而且,似乎看起来他还很……享受。

“你就应该被打死。”韩文清动作利索地粗略检查了遍叶修身上的伤痕,大多都只是淤青,看起来叶修也没白让人欺负,至少重要部位他都躲过了。

“那不行,我要是被打死了,今年新兵头等勋章又没人和你争了,不寂寞吗老韩?”

叶修站起身的时候差点向前扑倒,他跪了至少有半个多小时,还是韩文清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他。

“今年勋章是我的。”发觉叶修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身体,还嬉皮笑脸后,韩文清看都未再看叶修一眼,径直走出水房。

“固执死了。”


【4】翔叶 / 禁闭室

“听话点,少吃点苦头,少年郎,你以后要过得关还多着呢。”

孙翔被关了禁闭,这件事全军营叶修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众人都怀着一种“如果告诉他说不定就关不住三天”的心思,不料还是被苏沐橙一个不小心口快说出来了。

“真是不小心的?”楚云秀问她。

苏沐橙“嘿嘿”笑了笑,再无下文。

“都和你说了不吃!哪有关禁闭还吃饭的道理?!拿开!”

尽管禁闭室里是一片黑暗,只有墙缝那边投了一点点阳光,孙翔还是极其精准地找到了叶修的位置,狠狠瞪了一眼过去。

被这么吼了,叶修也浑然不觉得生气,只是蹲下身子,手指又把餐盘向前推了点:“关禁闭就不吃饭了?你这好歹是三天,关十天的怎么办?饿死拉倒?”

他望着孙翔扭过头的侧脸只觉好笑,心说哪儿来的死脑筋,跟他这么犟到底。

“我当年关禁闭的时候,沐橙就给我偷偷送来过饭菜。你知不知道珍惜啊?”

“苏沐橙说了,她去收餐盘的时候你根本就没动过!”

“那你是想和我一决高下,谁能绝食更久一点咯?”

“你懂个屁,”黑暗的房间把孙翔的脸完全的拢住,还有他微红的耳根,也给遮了个彻底,“我不能比你弱。”


【5】楚叶 / 战场之花

世人皆知,神射手楚云秀最善单兵作战,战场之花所到之处,战无不胜。但是,却没人知道她最出众的却是组合作战成绩。

“冷兵器我不擅长,你给我留一把便携军刀就好,”楚云秀头都没抬,光顾着手上整理装备,“信号弹,有必要吗?”

“新兵训练的时候你那些军用常识根本就没听过吧?”叶修蹲在一边的秃地上,架了个小柴堆,正在用打火机引燃枯叶。

“这种难度的任务,分头行动就已经够愚蠢了,还打算带着信号弹通知对方?逊。”

楚云秀咬着发圈,吐字含糊不清,以指代梳拨拉着头发迅速挽了个马尾,末了甩了甩头,也跟着到叶修身边。

“女兵就是女兵,还顾忌着自己的外貌。”

“你懂什么,战场之花的名字是随便叫叫得?”

“行,战场之花,你先一边站着去,你待这儿火都生不起来,怎么通知营地?”

楚云秀暗啧一声,又回到背包边上去给那几把CZ75保养。

“——先说好了,战场之花,”叶修面前燃起了一簇耀眼的火光,“有事儿记得用信号弹通知,我知道你的单兵作战能力很强,但是现在我们是组合作战!”

“那当然,”楚云秀穿着军靴的长腿一脚踏上一边的石块,“我对我的战友还是很有自信的!”


【6】乔叶 / 第一次杀戳

“啊?第一次杀人时候的感受?”

明天就要去第一线作战的乔一帆此刻正惴惴不安地站在叶修面前。

“不能说是杀人吧?杀人和战斗,到底还是有些不同的。但是生命从自己手上消失的感觉是一样的。”叶修两条腿搁上了办公桌,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和墙上挂着的“军规军纪”四个大字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不会……觉得难受吗?”

“那是当然的吧?不管是谁,诞生的那一刻起一定会有人爱着他,也一定会有存活下去的理由。哪怕杀了他的我有足够多的正当理由,但杀害一个和自己平等的生命,不会有谁觉得轻松的吧?”

尽管话语的内容有一些沉重,但叶修还是尽量以云清风淡的神色把这番话说了出来。

“那前辈现在也是这么觉得吗?”

“现在的话不了吧,”叶修苦笑,突然站起身来,他站得笔挺,恍惚间让乔一帆以为自己还在训练中,下意识跟着叶修也严肃起来,却看见叶修的手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肩,“不管怎样,都别丢了身为一个军人的骄傲与初心。”

这便是,身为一个军人的悲哀,却也是一份使命。


【7】吴叶 / 并肩作战

若要问叶修最满意的一个搭档是谁,他可能连思考的时候都不需要,脱口而出一句“吴雪峰”。

“吴中校真的是个不错的指挥官与参谋官,有他在我绝对要省心很多。”

“以前怎么没见你夸我这么直白?”叶修说话的时候吴雪峰正打算敲门,听到叶修说的话并非出自他本意,不过想来这番话叶修也不介意他听见吧?

“你最好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叶修背对着吴雪峰,睬都没睬他,自顾自说得尽兴,“十月二十一日,凌晨四点半,我和吴中校还在登山中。他那身迷彩服不知道被多少根枝条划开,裤脚还有烧焦的痕迹——那天我帮他烤衣服,一时就给忘了拿。总之,就是相当狼狈的样子。”

“你倒是记得因为你我的衣服才烤焦了的?”吴雪峰拉开叶修身边的椅子一并坐下。

“你先别打扰我讲话,”叶修道,“说哪儿了?哦。登上那座山并没有占据我们多少时间,当我们踩上山顶第一块岩石的时候,日出了。远处就是大大小小的山峦,还有被炮火袭击过的村庄,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太阳升起的时候,所有的事物都被笼罩在太阳的光辉下。吴中校就是在这个时候和我说了一句话,那句话成为了我后来远征北方的所有动力。”

“我说了什么?”吴雪峰眼带笑意。

叶修将吴雪峰头上的军帽摘下,扣到自己脑袋上:“你说……‘选择牺牲可以有两个理由。一个是为了国家,一个是为了重新和你一起战斗。’”


【8】双叶 / 信物

叶秋第一次尝试握住手枪瞄准靶心的时候,叶修已经开始抽烟;叶秋第一次获得荣誉勋章回归家乡的时候,叶修还是在抽烟。

“好歹也是个军人,为什么在抽烟这方面一点都没有自律性!”

猛地拉开上了锁的床头柜却惊讶的发现里面整齐摞着的几盒烟都被偷走了的叶秋愤愤道。

“没办法,哥的扫烟能力就和排雷能力一样牛逼。”

叶修嘴上叼着烟,分外嘲讽地向空中吐出几个烟圈。看那些烟圈越飘越远,最后飘到叶秋那边,毫不意外地听见叶秋暴怒的“混账哥哥”。

“我也不是所有的烟都拿走了,抽屉角落里还有呢。”

“就这么一根,”叶秋不可置信地捏着那根有些受潮的烟,“你还好意思说不是所有的烟都拿走了?再说了你完全就是因为这根受潮了所以才不要的吧!”

“话不能这么说是不是?”叶修嘿嘿地笑着,一把揽过叶秋,笑得一脸哥俩好,“作为哥哥,我很清楚弟弟想念我依赖我的心情,所以给你留下点什么当纪念啊。你要是愿意,你带去部队里我也没关系的。”

“——谁想念你依赖你啊!?”


【9】皓叶 / 天生的差距

无论如何都无法跨越的鸿沟,真实地存在在自己的面前。

刘皓的手紧紧握着拳,望着叶修从冯宪君的手上接过象征斗神之名的荣誉勋章。

那枚金光闪闪的勋章,在夕暮余晖中格外耀眼。

那是荣耀,至高无上的荣耀。

“别得意了叶修!”晚操结束后,在回寝室的路上刘皓把叶修截住了。他的手握拳,狠狠砸在墙壁上。

“哟,”叶修开口就是一声嗤笑般的招呼,“这是怎样?眼红我?”

“荣耀联盟竟然会把你封为斗神,那群不识时务的老家伙,果然都是瞎了吧?”刘皓的语气是地狱里放出的烈火,燃尽一切,“我绝对不承认你是斗神。”

“你承不承认我不在意,我个人也不是那么注重这么个称号,但是——”叶修的声音低了下来,“刘皓,你不得不承认……”

叶修出手的速度快到极致,刘皓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叶修掐着喉咙抵到另一边的墙上,叶修的长指有力的缩紧。

“——有些时候,所谓才能与差距,那都是存在的。”


【10】莫叶 / 冷兵器

“匕首从这里穿出,在对方重心后移的同时,用手肘击中对方胸部,配合手部攻击,屈膝顶撞对方的腹部。”

叶修一边慢慢讲解着,一边一招一式利落地做着示范。被他拉上来当模拟对手的新兵怪叫了一声,谁知道叶修居然真的膝击人啊?虽然没那么用力就是了。

“明白了的话,就以刚才的分组方式再自由练习一套。”

看着这群跃跃欲试的新兵已经迫不及待地找上对手,叶修也是顿觉欣慰。——直到他缓缓转过头以后。

“莫凡,我刚才讲解演示的时候你到底有没有听,有没有看?”一眼扫过去便发现不下四五个漏洞的叶修实在有点头疼。无奈对面那个还什么都不说,真是活生生要急死他。

“再来一遍。直到你打败我为止。”叶修深呼吸一口气,降低重心,做了个起手式。

掌、拳、钩,莫凡每一个都掌握得很好,看这个年轻人练近身格斗简直是一种享受。配上莫凡一言不发时淡漠难以亲近的表情,倒真的像那么一回事儿。

没准有点像老韩?都凶,这多大仇啊。叶修想着。

“哗——呲啦——!”

令人匪夷所思的声音突然打断了叶修的动作,他花了三秒来紧急思考是不是突然遇袭,甚至已经抬手打算做集合手势——然后他便看到,一道骇人的口子在他的军装袖子上怒刷存在感。

“莫凡……”叶修缓缓扭过头看他,不出意外又一次看见了那把被对方藏在袖子中的便携军刀。


【11】平叶 / 血

“我是知道你和张佳乐两人组合作战时的作战风格被叫做‘繁花血景’,但你就真让自己流个血啦?你想什么呢!”

叶修拿着医用镊子,夹住泡过酒精的白色棉花,在孙哲平的手心处不断轻轻擦拭,直到血色没再染上棉花,他才放下心来去拿纱布。

“那群蠢货带着猎犬来的,我在反方向道路的泥土里撒了点血。”孙哲平说得满不在乎。

“‘撒了点血,’”叶修学着孙哲平的动作神态,“撒什么狗血呢你?遮蔽或引导气味的方法多了去了,人人都像你这么撒血那还打什么仗啊?就等对方放血放光光好了?”

“你很担心啊?”孙哲平饶有兴致地挑眉问道。

“担心?老孙你开玩笑的本事越来越牛逼了,”叶修无奈,“突然看到有个人把自己手心划开了,是个人都得惊讶一番好吗?”

“我以后经常这么干你就不会惊讶了?”

叶修抛过去个白眼,收拾了急救箱起身就走:“你妄想症啊?”


【12】乐叶 / 落单

“不行撑不住了老叶!子弹不够了!”

“那就肉搏啊!”

“靠!早知道打死我也不等你了!现在咱俩都落单了,怎么办!”

张佳乐平举着机关枪一排扫过去,开枪时子弹击射而出的飓风把张佳乐的头发吹得极其凌乱,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做起扫射这个动作来的张佳乐的帅气。

“先把眼前的解决了再考虑怎么办呗?”

叶修手里握着把军刀,寒光闪闪的军刀锋利无比,他在张佳乐的机枪掩护下一路冲到敌人面前,动作利索地撂倒一个又一个敌军。

“早说了,你回军营以后多得是烟抽,非得在那边抽一根,这不是多惹得麻烦嘛!”

张佳乐拉开手雷的拉环,右臂奋力掷出手雷。

“那你就当做是扫尾工作,总之遇都遇上,还能有什么话说?”

叶修微微侧头,让那枚满是火药味的手雷狠狠摔在对方的营地上。

“你以后就一个人扫尾吧!老子再也不会帮你!”

“行!那至少最后一次,等我这一波扫完以后陪我抽根烟去呗?”


【13】魏叶 / 任务失败

“老夫从兵这么多年,还从没想过会遇到这种事儿!”

“那赶紧感谢感谢哥们吧,滋味怎样啊?挺新奇的吧?”

“新奇个屁,赶紧想法子,老夫不想死在这破地方!”

特种汽车上的军粮储备已经完全吃完了,照这样下去,不出一个星期他们就会死在这里,更重要的是,他们得时时刻刻提防敌人的突袭。

本来魏琛和叶修只是来对方营地侦查地况的,没想到被逮了个正着。两个人驾着特种汽车在满是树木的山坡艰难地行驶。

“没东西吃就吃了你吧,老魏,我认真的。”一片黑暗中,只有叶修开开合合打火机的亮光。

“呸!人肉好吃你怎么不吃自己去?别想着老夫。老夫还要完完整整的回去娶媳妇儿呢!”

叶修被这话逗得差点笑出来:“得了吧,哪家姑娘看得上你啊,还娶媳妇儿。”

魏琛看都不看他:“你懂什么,想嫁老夫的小姑娘多了去了,连起来可绕荣耀联盟三圈!”

“比如呢?”

“比如?比如我身边这个玩打火机的人。”


【14】王叶 / 伤口感染或致残

“子弹陷入得并不是很深,在床上静养几天就可以基本下床活动了。”

“谢了哈……”

他们此刻在丛林深处。叶修中弹了,右膝从身后被人击中的那一刻他差点跪下来,叶修咬得唇都破了才没做出这种相当于是耻辱的动作。

叶修本想撑回营地,让苏沐橙帮自己取出来的,没想王杰希说伤口万一被感染就不好了,这才停下来,找了棵树待着,让王杰希帮自己做应急措施。

“轻点!!嘶——!!!”

王杰希叼着手电用镊子小心翼翼拨开那片血肉模糊的伤口的时候,叶修痛得快昏了过去。他们没有带麻药,叶修只能趴在地上,手指死死抠住那点树下的湿泥。

“忍着。”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也不太好受,显然也很是煎熬。他已经尽力把速度发挥到极致,多余的动作全部都删去不要。

煎熬的过程是难耐的,但其实这并没有耗费多长时间。王杰希找了点干净的碎叶,用绷带临时把它缠进叶修的伤口处,避免伤口感染。

“话说大眼你技术真的不错,怎么当初没考虑做医务兵?”这会儿叶修说话音都是抖的,他还没有彻底缓过来。

“医务兵不是我的志愿。”

和你一起并肩奋斗,这才是我的志愿。


【15】张叶 / 停火协议

“就我目前掌握到的资料来看,如果现在停战,你们的得益将会是我们的两倍。”

张新杰的手边堆着叶修刚刚递给他的停火协议,他认真的逐字逐句读完后推了推眼镜。

“不必继续减少的兵力、军粮、装备,还有可以不必再受战争之扰的人民,张大军师怎么算得呢?这么多的好处,还说不够?”

叶修摘了军帽,右手食指转着军帽,这样的态度让张新杰不可避免的皱了皱眉。

“叶修,军人要有军人的纪律。”

“行吧,那我们就来谈谈纪律。”叶修一秒坐正,右手轻巧地一翻便戴好了军帽。

“诚然,你说得这些都是停战的益处,但倘若我方赢得了这场战争,我们的益处会是加倍收回。并且,根据我的计算,我方大获全胜的几率是71.36%。”

“战争是能有数据来谈的吗?你们霸图个个都这样,计划赶不上变化懂不……”

“当然,如果你还能开出一些额外的条件,我想我可以考虑一下。”

叶修愣住了。


【16】邱叶 / 最不愿见到的人

“叶秋前辈?!”

邱非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在这片土地上遇见叶修。

独自给自己包扎上药的叶修捂着受了伤的左臂缓缓站起,他额头上还有看起来十分可怖的血迹,明明是一副受尽了伤痛的输者模样,叶修站起来的那一刻,邱非还是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

那是斗神的光芒,谁都无法比拟,无法掩盖的事实。

“邱非啊?好久不见,”叶修歪歪的扯了个笑,然后他的目光打量了一下邱非,“嘉世新的领头军……是你?”

邱非几不可闻地嗯了一声,目光紧紧黏在叶修的身上。

“让你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真是丢脸,”他垂睫,低笑了一声,像在嘲讽自己,“过去吧,邱非,也别和嘉世的人说见到我了。”

“但是,叶秋前辈——!”

“不是叶秋前辈,而是叶修,”叶修的左手因为失血过多而有些虚弱麻木,但这并不妨碍他摸到自己武装带上的手枪,拉开保险,随后瞄准邱非,“是兴欣的领头军叶修。邱非,这是最后一次帮你,过去吧,别犹豫。”


【17】黄叶 / 表达爱的方式

“说实在的,你向上级主动要求接受这次任务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这完全不应该是你去出的任务,更何况你上次的枪伤还没好。”

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脚下步子飞快,这会儿他们正穿过一列又一列训练的新兵,向着停满特种汽车的车库走去。

“你有什么需要担心的?负伤上战场的人有很多。”叶修瞥了眼黄少天,那一眼满满都是“你很奇怪”的寓意。

“我的意思是——好吧,你觉得你自己不需要担心。但是你能不能换位思考一下我的感受?七天前我接到通知说我的伴侣左肩中了枪伤,五天前才醒过来,我去出了趟任务,回来后告诉我伤没养好就又要去出任务,而且还是主动请缨,叶修,叶修!”黄少天一把拽住叶修的手腕,“我就是很担心你。”

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刚好是太阳落山时分。绛红色的云霞翻滚着,自天穹底部蔓延开来,一片壮烈的火红。黄少天就逆着这片红霞,拉住自己的手告诉自己他很担心。

“真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又不是一个人去,”叶修指了指正在往特种汽车上搬运医疗器材的医疗队,望见黄少天还是一脸不放心后,他笑叹口气,从军装的口袋里掏出个小物件放在黄少天手里,“给你,等我任务回来,记得还给我。”

“这什么?”黄少天低头去看。

“这是荣耀,是斗神的荣耀。”

叶修轻轻拥住黄少天。


【18】周叶 / 胜者为王

叶修从不吝啬于提点自己的后辈,在他看来,无论是否有潜力,是否适合成为一个军人,只要有这份要为荣耀献身的信念的人,他就会无条件的去指导。

周泽楷除外。

他是个天才,真正的天才。

叶修是这么对魏琛说得。这个样貌出众的年轻人,明明可以靠脸,偏要来当兵。最可怕的是他身为一个军人竟是如此的出色。反应度、敏捷度、爆发度、稳定性、灵活性、机动性,哪怕是许多男性士兵有所欠缺的战术意识,这个人也几乎是普通人中出类拔萃的黑马。

“他肯定有一天会接替我的位置的,他是真正的荣耀第一人。”

新兵考核的时候,近身格斗术由叶修考核周泽楷。平均两分半被撂倒的新兵屈辱终于因为周泽楷而有了改变。两人出手的狠戾程度几乎和真正的仇敌无二,只有几个眼尖的老兵,发现叶修招招避开险要处。

“谢谢前辈指教。”考核结束后的周泽楷大汗淋漓。

“不谢不谢,小周是吧?实力还是相当不容小觑的啊。”叶修抛给周泽楷一条毛巾。

“都说胜者为王,”见周泽楷没答话,叶修又自己扯开了话题,“小周可得努力点打败我成为王啊。”

周泽楷站在原地,看着叶修一脸的嚣张,但那眼底又分明是满满的期待。

前辈不需要被我打败。周泽楷想着。

我大概可以接受,除我以外另一个王的存在。


【19】伞修 / 不期而至的死亡

拄着拐杖来参加葬礼的士兵在一群黑黑白白的人中格外显眼。

黄少天用手肘捅了捅张佳乐,问他叶修怎么穿了身军装过来,张佳乐耸耸肩说谁知道啊。

谁知道啊,之前还和自己部署下作战计划的人,现在已经躺在一片白百合之中。

破旧褪色的军装无法掩饰身为军人的神采,即便是拄着拐杖他也站得比谁都笔挺。

“叶修?”哭得眼睛红肿的苏沐橙惊讶地望着叶修从人群中一步一步挪向苏沐秋。沾着血的绷带从叶修的军装内侧不时露出,那铁锈味似乎已经弥漫开来。然而正在流血的人却浑然不觉。

如果不向前走的话那就会一直停在这里了,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呀,怎么能在同一个地方待太久呢?

彼时苏沐秋的话还历历在目,他望着远方道路的神色,还有那按耐不住的兴奋。太深刻,全部都像是火烙印上脑海里的。

“……说什么让我等在原地你去前方探路?你怎么探路探成这幅德行啊苏沐秋?”隔着一层玻璃棺材,叶修的手指对准苏沐秋的心口点了点,在透明玻璃上留下了一个指纹。

“你走得太慢了,苏沐秋,”叶修低着头,很久没有打理过而略长的额发半遮住他的眼,“所以,接下来,探路的任务,还有保护沐橙的任务都交给我了。人生的路还很长,我会代替你走下去。”

他阖着眼,亲吻在玻璃上。


【20】all叶 / 回家

叶修退役了。

走的那天,全联盟的人都到火车站去送他了,一排排身着军装戴着军帽的年轻人精神抖擞,在月台一字排开。

从车窗里看到这一幕的叶修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他没法打开车窗,便在车窗上圈圈画画指指点点。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报数,正步……这些,都是他们平时训练的口令。叶修在玻璃窗上别扭地反写着文字。排首的韩文清紧紧盯着叶修那只划动的手指,每当一个新口令出来,他便会厉声喊出。

韩文清的声音传播的距离不够长,声音到黄少天那儿,他也是一声响亮的口令重复。

一排列兵,甚至里面还有几个和叶修同级或其上级的军官,一个一个按照叶修的指令,动作整齐划一。

“立正——”

一声立正,从排首传到排尾,传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THE END-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文名灵感来自《D!VE》

我以为我能把三十题写完的……全都是我以为【扶额

犹豫了很久,到底写什么CP好,后来觉得还是写all叶吧XD!

每一个段子都类似平行时空那种,所以邱非那里会喊老叶叶秋,邱非那个段子的设定和原著其实差不了多少。

可能会有BUG出没,也可能会有错字出没,总之请告诉我qwq我会更正的!

最后,再说一遍:阿湮,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