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24)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第三轮默认双方都已准备好的对决已经开始,有不少玩家悻悻然退出了房间。单方面的虐菜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了,剑圣固然很帅,但如果剑圣对面那个能再给点力,想必他们会看得更起劲的。

百战沙场的脸色已经变得万分苍白,他望着自己对面那个一身英气难遮的剑圣,似乎就已经在屏幕上看到了四溅的血花,还有飞速下降的血条。

“你哪个公会的?”

就在百战沙场臆想自己的死状想得越发深入的时候,黄少天开口了。

百战沙场愣了愣,虽然不知道黄少天问这句话的用意是什么,不过他还是乖乖的认真回答了:“霸气雄图的。”

“霸图的?”

“霸图四分会的……第十区那个,也是霸图的……”

百战沙场悻悻回答道,一边手动把自己的公会显示的设置给打开。一排“霸气雄图四分会”的公会称号立刻显示在他的头顶上。

“你们会长谁?”

“我们四分会的会长前不久因为学业辞任了,现在是总会长在管理我们……”

“总会长是谁?”

“游峰电……职业是元素法师。”

“不认识啊,”那边的黄少天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些咬牙切齿,“我还是直接去找老韩吧。”


诶?老韩是——?

无数个人名从百战沙场的脑海中窜过,最后定格在一个令他不由自主要颤抖起来的名字上——

韩,文,清。


夜雨声烦 15:21:04

老韩在不在在不在 @大漠孤烟 快出来,有事儿找!

逢山鬼泣 15:21:07

哎哟,稀奇,黄少天找韩文清啊?

风城烟雨 15:21:10

季后赛输了,现在来报仇了?

百花缭乱 15:21:15

不会真是来报仇的吧哈哈哈?老韩在我旁边,我们训练呢,做啥?

夜雨声烦 15:21:16

小窗小窗小窗!


夜雨声烦 15:21:21

你们公会是不是有个叫“百战沙场”的人?

百花缭乱 15:21:22

不清楚,怎么了

夜雨声烦 15:21:28

这个人是你们霸气雄图四分会的,我就问问,你们介不介意我把你们四分会全部杀到经验为零?

百花缭乱 15:21:32

我靠你怎么了啊!你什么情况啊,这人谁啊惹你了?

介意

夜雨声烦 15:21:36

后半句老韩吧?其实介意和不介意都没什么关系,反正我就权当你们默许了

百花缭乱 15:21:37

喂黄少天你作死呢!

百花缭乱 15:21:38

哎你人呢!不会真去单挑了吧?

百花缭乱 15:21:40

我靠黄少天你开得大号啊?你疯啦?!你人呢!


黄少天正操作着夜雨声烦走在神之领域的地图上,他前不久刚退了竞技场,给那几乎快要输跪下的菜鸟甩了句“你等着,你们四分会杀光了我就来杀你”就威风凛凛的走了。

季后赛输给霸图也就算了,怎么今天抢BOSS加个野队遇见的队长还是霸图麾下的呢?

世界频道里不断有人在刷自己看见了剑圣这一句话,还有人友情附上了夜雨声烦现在的坐标,于是黄少天就能看到夜雨声烦走着的这条道边上满满的都是压在一起的人群,活像在机场给某位大牌明星接机一般。

我就是大牌啊,我不是明星谁是啊。

黄少天如是想着,操作下的夜雨声烦还时不时突然挽个剑花放个技能,直引来世界频道里粉丝们一阵尖叫刷屏。

叶秋应该看得到的吧?

黄少天这么臆想着,完全忘记了他在神之领域而叶秋在第十区的事儿。

他目光随便一扫,便看见某个头顶“霸气雄图四分会”的角色也站在人堆里,黄少天脸色一变,一个三段斩便向那个角色冲了过去。

那角色还没有反应过来,黄少天便已是两三个技能下去,待他好不容易试图做出些回避动作的时候,血条都已经下去了快45%。

周围的围观角色也是大惊,立刻散开,把夜雨声烦和那看起来就手无缚鸡之力的角色包围在一起。


“妈的!什么情况?你是不是把我给卖了?黄少天怎么突然……突然杀我了!”

百战沙场收到了好友突如其来的私聊消息,那正是之前和他打赌的那位。

“什么卖不卖?你遇到黄少天了?”

“何止!妈的那么多人看着他他不杀,突然就向我杀过来了,我刚在主城复活呢!什么情况,是不是黄少天问你你身边有哪些亲近你的人,然后你把我供出来了?”

“你脑残啊,有病。”

百战沙场心说活该让你用那五十元来讽刺我,就该让剑圣教教你怎么做人。

“你是不是没把公会称号给隐藏掉?”百战沙场突然想到什么。

“没隐藏啊,怎么?黄少天要把霸气雄图的每一个成员都杀一遍?”

“大概只是我们四分会的人吧,你把公会称号隐藏掉,他应该不记得你的ID吧。”

“靠……那说白了还是你卖得我们,要不是你黄少天怎么会来杀我们。”

“你还真信他能把四分会那么多人杀一遍?”百战沙场几乎就要冷笑出声,“游峰电这个总会长总会管的吧?再不济,职业选手、霸图战队的经理、老板,也都会插手的吧?你怕个屁。”


百战沙场的确没猜错,在知道黄少天要干什么以后,张佳乐和韩文清第一时间通知了蒋游,让他去负责解决这件事儿。不过张佳乐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要训练,他很乐意披个四分会的马甲去和黄少天切磋几场的。

而黄少天,正是在打算找下一个目标的时候被蒋游拦住的。

“黄副队,”蒋游选了个既尊重黄少天又显得不太生疏的称呼,“单独聊聊可以吗?”

“你要聊什么?有什么要聊的?你是谁?”游峰电的头顶上没顶任何公会称号,只熟悉蓝溪阁人员的黄少天自然认不出来,眼前的游峰电,正是霸气雄图总工会的会长。

蒋游不温不火,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才说到正事儿:“韩队通知我,说黄副队似乎要……杀尽我们工会的四分会?”

“张佳乐说的吧?肯定是他多嘴。”

蒋游真想拍死对面那个,论多嘴,全职业圈第一就属黄少天了吧?“我们只是想了解这其中的个中缘由,然后再做调解罢了,毕竟,黄副队也不可能真的把四分会的每一位会员都杀一遍吧?”

“可能的哦。”

“啊?”蒋游一下也没反应过来。

周围自带淡淡银光的夜雨声烦做了个拔剑的动作,然后便开了75级的大招落英式。

蒋游的回避动作完全是下意识的操作,他真该庆幸自己会有这些可以不经思考就能第一时间反应的动作,否则他会在第一击的时候就被挑翻在地。

“闲来无事,今天和一个同伴在第十区用小号逛了逛,”黄少天一边攻击一边说话,攻势丝毫不减,“同伴说想要抢BOSS玩玩,于是我们加了个野队。

“野队的队长叫‘百战沙场’,一开始在队内频道里的布置,实在使我和同伴无言以对。

“战术漏洞百出,如果真按照他那个战术来,且不论能不能抢到BOSS,是否可以在几百人的攻击下安全逃脱都是个问题。

“我和同伴毅然决然的决定去偷BOSS出来。

“因为某点特殊原因,我们被那百战沙场发现了。我和同伴,被一群人围在中间像看笑话一般受那家伙责骂。

“你们霸气雄图的人很喜欢干这种事儿吗?不愿意听取别人的意见,还自顾自地鄙视起新人来,还直向我同伴骂脏字儿,一口一个问候我同伴全家,我实在是很难忍啊。

“因此,作为一个他口中的‘27级的小菜鸟’,我不得不给他上了一课。保险起见,我觉得还是给全霸气雄图四分会的人上堂课比较好,免得日后我和好友一时兴起再加入个野队又遇上这种事儿。”

“网游里这种素质低下的玩家总是存在的,”蒋游手上操作忙不停,还得分个心思组织语言,既不得罪黄少天,又能圆满解决这件事儿,“黄副队是职业选手,又何必和这种普通玩家计较?”

“你口中的普通玩家侮辱的可不只是我一个人。”夜雨声烦一个旋转,回身便是狠狠一剑砍在游峰电身上。

“能和黄副队志同道合之人必定也和黄副队一样宽宏大量吧?和这种毫无素质可言的普通玩家计较,黄副队又能得到些什么呢?不是吗?”

“喂,你搞错了吧?”锋芒毕露,夜雨声烦开了幻影无形剑这一大招,“他骂的可是我喜欢的人啊,我怎么甘心就此善罢甘休?”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想了想,还是决定恢复更新,因为个人心态问题所以断更,我觉得这样的自己非常不负责。

大概也是因为太久没写手有点生,在语句上或者人物把握上都有点……我会尽量早一点纠正回来的。

→ 烦烦的行为,好孩子请千万不要学w

因为最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开新坑,想摸鱼想的快疯了_(:з」∠)_

话说……我的确是all叶写手啊,为什么会有小伙伴以为我是黄叶纯食qwwwwwq?这是让我写点其他叶受cp的信号嘛?

错就错在黄叶这对太棒,怎么写怎么脑补都觉得萌点一堆,套什么梗什么情节都适合,最要命的是光把黄少天和叶修两个名字放在一起就觉得走不动路了^q^

评论(47)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