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13)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早上五点十分。


“好了,接下来让我们来谈谈正事儿。”叶修将碗筷推到一旁,招呼了服务生将碗筷收掉并付了帐。然后他转过头来,清了清嗓子。

“正事儿?什么正事儿?”黄少天问。

什么方面的正事儿?感情?身份?是要来问问自己到底是怎么对待这一个月的虚拟恋人的交往态度吗?还是要探查一下自己的身份底细,好判断日后怎么来往?

黄少天越想越多,赶在把所有事情想到一个最终的悲惨结局时打住。

“流木,我想你也明白,你总不可能这两三天一直住在我这儿。我可要事先和你打好招呼,连续两三天四点起床,我可办不到。”看着黄少天明显就是在胡思乱想的表情,叶修叹了口气。

“……没关系的,我可以做到!我可以四点起床后就一直待在这家早餐店里!我觉得这家早餐店味道还不错啊,我可以试试看把这儿的菜品吃个遍!”

叶修的话很明显就是让黄少天噎了一下,两三秒后,黄少天才开始寻找解决办法。

“你睡得那张床上是有人的,这个人要怎么向他解释?”

“呃……”黄少天皱眉,“……你最近想睡大通铺?这个理由OK吗?”

这理由明显不OK啊!

叶修有些无奈,他看出来黄少天是真的在想要怎么解释这个问题。但是……为什么认真想出来的理由会和自己随口胡诌出来的借口这么相似啊!这到底是怎样的脑电波啊!

黄少天刚说出这句话也马上意识到了这句解释有多可笑。但很可惜,他真的想不到更多了。想不到好的解释就意味着不能再继续和叶修住在一起,也意味着自己要接受和叶修其实是两个毫不相干的人的现实。


但是……这要他怎么接受?

黄少天有些受挫的用双手捂住了脸,无声地长叹了一口气。

他想靠近叶修,哪怕就是一毫米,一微米。对于叶修这个人,他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也不了解。所以才想要去触碰,所以才会连落足点都不知道就义无反顾地踏上了飞往H市的飞机。

和叶修一样呼吸着H市的空气,和叶修一样看着显示屏里荣耀的画面,和叶修一样躺在距离不过半米的床上对望。这些事情他曾经都从未设想过,于是他把这些当做奇迹来看待。

但是从来没有人说过,要把奇迹从自己身边脱离,是一种多么难受的感觉。


“上林苑附近有个酒店,卫生服务饮食装潢都还不错,价格也不太贵,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见到黄少天这个样子,误以为他是为了找不到落足点而担忧的叶修说了句话。

“价格贵还是不贵我都付得起的。或者说,叶秋,你告诉我,有没有比这个酒店离你们那什么小区更近的酒店?”

“有是有,但是太奢侈了,我知道会有人脑子烧坏了投下两千买断一个虚拟恋人,但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舍廉求贵……”

“——酒店名字?”

叶修的话被黄少天硬生生打断了。

叶修那家伙拐着弯骂他蠢,还在间接告诉他不要动真感情,这点黄少天会不知道?但他就是要让叶修明白,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这句话是句真理。


“就这儿。”

还未进去就能看见玻璃旋转门上雕绘的精美纹路,还有用镶金边框挂起的世界时钟。饶是黄少天,这个基本把全中国的高档酒店都给住过的人都不由觉得奢侈了一番。

叶修看了眼顿足在酒店外倒吸了口气的黄少天,摇摇头开口:“就说不值得,这里和刚才我说的那个酒店距离相差不大的,服务还未必有……”

“没关系的!我付得起!”说着黄少天就已经抢先进了酒店去前台办理入住手续。目睹着黄少天迈出了致命一步的叶修站在酒店门口,悠悠地点了根烟。

五点的天已经完全退散开了最后一点晨雾,那种浮动在空气中的燥热因子又再一次喧嚣了起来。

十五分钟后,黄少天走了出来。

“花了多少?订了几天?”叶修问。

“一天,下午2点退房……”黄少天顿了顿,“八百七十五。”

“这可真是……比我一个月的价格还高啊。”叶修调侃,“那你要不要先住进去啊?熟悉熟悉新环境呗?怕你没了我一个人就吓哭了。”

“我靠!”刚刚还死气沉沉的黄少天立刻又怒得给叶修比了俩中指,“说谁吓哭了呢!吓哭的不应该是你吗!”

叶修扭过头去不理黄少天,却是懒懒散散地笑了笑,他到底还是觉得这样的流木比较好。

“但可惜我现在行李在你那儿,没法拿啊,否则就先直接住进去了。”黄少天说。

“那我要去拿吗?”

“我陪你去!叶秋叶秋我和你一起去!”

“去什么去,”叶修把烟头碾灭在脚底,转身就往上林苑的方向走,“乖乖待着,别乱走,走丢了H市这么大我可找不回来。”

“我靠叶秋你以为我几岁啊告诉你啊我第一次来H市的时候踩单车绕西湖周边两圈不迷路的好吗!”


确认了一下兴欣的各位在这个时间应该都不会起床,叶修又悄悄地摸出了钥匙开了门。

一楼还是空荡荡的,和叶修出门的时候一模一样,隐隐约约还能听见外面的鸟啼。

叶修反手关上了门,轻手轻脚地上楼去为黄少天整理行李,一打开门却是被坐在床边抽烟的人影给吓了下。发现是魏琛后,叶修舒了口气,一边抚着狂跳了两三秒的心脏走近自己的床边,一边就张嘴开嘲讽了:“哟,这是怎么回事?我都不知道是要惊叹老魏能这么早起床还是得惊叹老魏开始懂得思考人生了。”

“叶修,”魏琛的语气很严肃,他深深吸进一口烟,又缓缓吐出几个烟圈,像是从肺里掏出了深埋的记忆尘埃,“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带人回来了。”

叶修正在帮黄少天收拾行李,听到魏琛这句问话,他转过身来,挑起眉上下打量了一下魏琛,然后又把问题抛了回去:“你为什么这么觉得?”

“这姑娘把我的被子叠得很整齐。虽然老夫叠被子也很整齐,但会有一个被子角翻出来。”

叶修使劲回想了下今天早晨的黄少天,叠被子的动作的确是利索,一看就是单人独居住久了没人收拾练出来的。当然黄少天拥有这个技能纯粹是住蓝雨的宿舍的原因。但一想到黄少天被冠上姑娘的称呼……叶修都不知该心疼魏琛还是黄少天。

“不过你也够厉害,”魏琛带着微妙的眼神看了看叶修,“分床睡?老叶你不会……”

“不会什么不会,”叶修抢在魏琛前面打断了他的话,把一盒空了的烟盒甩魏琛脸上,“男的,你想什么呢。”

“我靠?男的?老叶你玩得可真够大,”魏琛被甩一脸烟盒刚想发作呢,叶修下面那句话马上把他的不满给压了下去。

“我说老魏你这人怎么就这么猥琐无耻没下限呢,”叶修站起身来,把黄少天的双肩包背上,“团结友爱,情同手足,刎颈之交,互帮互助,怎么这么些个词就没进你脑袋啊?”

魏琛一点也不在乎叶修的嘲讽,看到叶修背起包准备走了,随便一瞥就看到双肩包底下的logo:“我靠!名牌!老叶你傍上谁了啊你!”

“干什么啊见没见过世面啊,出去别说兴欣的啊,怕以后揽不到生意。”

“老叶你可当心别被人骗财骗色啊,我觉得既然有人肯出钱买断你一个月就会有第二个瞎子看上你!”

“老魏你莫不是一直没人翻牌寂寞了?”叶修一只脚已经跨出去了,又伸回来转过头,带着笑意看他。

“寂寞个屁啊老夫不知道身后有多少女……!”

“倒是怕是我骗了他的财,骗了他的色才对。”叶修一边想着黄少天长了那么张俊脸却砸了两千下去,一边又打断了魏琛的话。

“哎哟?是个帅哥啊?介绍给老夫认……?”


“你想多了,哥绑定了,谁都别想认识。”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说实在的,写到现在,我,暂时,还没,想到,回G市后,剧情,是啥。【【打死

求你们两个了快点在一起吧,撒糖总比现在好写【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沐橙妹子哭瞎在厕所,叶修哥你什么时候带我见你的男朋友?

蓝雨队员们哭瞎在宿舍,少天你什么时候不在群里秀恩爱?

但是我是真的发自内心想写这两个人秀恩爱的情景啊,还有被遗忘在角落的真·搭线人张佳乐____,

评论(14)
热度(4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