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12)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明天早点起床啊流木。”叶修摁灭了灯,望了眼已经躺上魏琛床的黄少天道。

“为什么?”

“如你所见,这屋里住的不止我一个人,如果你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你身份的借口,那你可以晚点起床。”

“叶秋,”黄少天转过身来,隔着一个小小的床头柜望着对面的叶修,晶亮亮的眼睛里全是漂亮的光,“你可以直言不讳地告诉他们,我就是那个买断你一个月的人。”

“然后呢?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想?”叶修也抬睫,与黄少天对视。黄少天的眼睛很干净,映着窗外面淌进来的月光,却是显得柔得能溺毙人。

关了灯的房间里只剩下透过窗帘洒进的月光,直直的照射在了黄少天的脸上,那个白天看起来十分活跃的青年此刻却也是柔和了面部线条。叶修心底暗道为什么黄少天长得这么好看,隔着半米不到的距离,借着清亮的月光细细打量黄少天。

我不在乎他们怎么想,我比较在乎你怎么想。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地补完了这一句。

“也对哦,万一想一些不好的传闻那我岂不是很倒霉啊,那还是早起吧。”

“早点起床,”叶修移开了目光,转过身,仰面对着着空白的天花板,“我带你去吃点好吃的。”

“H市我早就来过了,该吃的好吃的也都吃过了,你可别敷衍我啊叶秋!”黄少天这句话倒是实话,嘉世主场的时候他就来过这里了。

“你懂什么,”叶修的语气里满满都是嚣张,“H市的人从不把真正地道的好东西推销出去。”

“靠!你有脸说这句话吗叶秋?”

“赶紧睡吧话真多,”叶修闭着眼,食指轻轻揉了揉太阳穴,“起不来可别怪我。”


“……我知道要早点起床,我当然是一点也不反对,但是,叶秋,”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望着有些冷清的街,“会不会太早了点?”

“好像是有点早,”叶修抬头,“我也很久没这么早起来过了。”

“这个时间点,早餐店什么的都没开吧?”黄少天看了眼手表,似乎还略带了些起床气的抱怨着。

“懂什么啊,这个点开着的早餐店味道才叫好好吧?”叶修拍了拍还在四处张望的黄少天,示意他跟着自己走。

凌晨四点半,他们已经洗漱完毕站在街上。虽然是夏天,这么早的天,似乎空气里还带着夜晚的冷露,满是湿漉漉的味道,直接触及到皮肤,倒也没那么难受。但是这样的天气,大概再过个四五个小时就会荡然无存了。

黄少天走在叶修身后两三步的位置,不住地打着呵欠。他当然是没睡好,他躺下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鼻腔里有一股淡淡的烟草味。黄少天自然不知道他睡着的这张床的主人——魏琛也是个老烟枪,否则他大概就不会为这种事情兴奋到十二点半。

耳边是房间里挂钟滴答滴答的声音,秒针的在一步一步前进,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心也在一步一步向叶修靠近。三十个小时之前他坐在G市的电脑前来来回回不断翻看着自己和叶修的聊天记录,三十个小时之后他躺在距离叶修不到半米的位置听着叶修的呼吸声来当入睡的晚安曲。

叶修的呼吸声很轻,也很平稳,躺下十分钟之后就能听出来是入睡了。黄少天用被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露出一双明亮的眼睛望着那个背对着自己的身影。散乱的发丝,宽松的睡衣露出的后颈,被被子覆盖住隐约能看出的侧躺的身体曲线……他就这样一点也不觉得腻味的盯着看了半个小时。

这可是我喜欢的人啊,怎么会看腻。

直到睡意袭上大脑,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的困顿再次开始翻江倒海,黄少天才觉得遗憾的闭上眼,却还是坚持着面对着叶修,希望第二天早上一睁眼,他还能看见叶修的睡姿。


“……这里。”叶修有些拖沓的脚步停了下来,扭头望向黄少天。

一家位置还算隐蔽的小店面,看来的确是只有叶修这种地道的H市人才知道这种地方。店面不大,但从玻璃门里望进去确实很干净。此刻里面已经有一两个人在吃早餐了。

“你请客吗叶秋?”黄少天一边拉开椅子坐下一边问。

“你来这里就是为了蹭饭的吗?”叶修熟门熟路地轻声向前来的服务生报了些菜名,然后才瞥去一眼。

“你要是能保证我在H市的这几天吃好喝好那我一定会把所有账抢先付了。”

“噢,”叶修挑了挑眉,“等着钱包空掉吧,流木。”


叶修点的东西并不多,没几分钟就被端了上来。黄少天看着叶修修长的手指将一碗虾肉馄饨轻轻推到自己面前,修剪得分外干净的指尖和白滑的瓷碗组合在一起,怎么看都是一种享受。

“叶秋,你那个好吃吗?”

黄少天望着叶修拿着瓷勺在红豆沙里轻轻翻搅,蒸腾着的热气袅袅而起。

“不好吃,所以你安心吃你的馄饨去。”

“你不是说这家店的东西很好吃吗?”

“那你还不赶紧吃你的馄饨去?”

黄少天无语,叶修这分明就是看出来自己想吃吃看他的红豆沙。有必要这么拐着弯拒绝吗?黄少天一边在内心诽谤,一边张口就是一个馄饨下去。

“如何?”叶修望着黄少天吞下馄饨,稍稍屏住呼吸,有些期待黄少天的答案。

“我不和你换着吃了。”黄少天把最后那一点觊觎叶修红豆沙的念头都给掐断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又连吞几个馄饨的动作暗自觉得好笑。直言不讳地说好吃就有这么难吗?他知道黄少天来自G市,G市那边好吃的可也不少,但是看到一个吃过很多好吃的人为了一碗小小的馄饨吃得露出如此满足的神色,叶修觉得自己碗里的红豆沙好像也更加甜了。

“和你住一起的都是谁啊?”黄少天嘴里还含着个馄饨就开口了。

“工作室的人。”

“工作室?就是你们那个淘宝的店铺是嘛?哎挺好啊,你们都住一块儿啊。里面是不是还有妹子啊?”

“干什么?”叶修停下动作,不明所以的看他一眼,“想打我们兴欣的妹子们的主意?”

“我去你想太多了!!!”黄少天惊,手上还握着筷子就摆起手来赶紧解释,“我不感兴趣的好吗?!”

黄少天问这个问题的本意其实是想看看有没有姑娘暗恋或明恋叶修的,他想以叶修如此嚣张又自恋的份儿,这种事儿肯定不难看出来,倒是没想到叶修居然误解了他。

一时没注意,黄少天手摆得太猛,筷子直接被甩到了地上。

“别紧张嘛,你看你,手还能不能行了啊?”叶修望了眼在地上咕噜咕噜滚到自己脚边的筷子,笑着调侃了黄少天一句。

“我靠!怎么这么倒霉!”黄少天也是没想到,赶紧就蹲下身去捡筷子,“脏了,我靠。”

“筷子给我,我拿去换。”

“你要换多久啊!那我现在吃什么啊!我还没饱呢!”


“你真烦。”叶修瞥他一眼,将手中握着的小瓷勺在手边的茶水里涮了几遍,将上面满满的红豆涮净。“拿去。”

“啊……?”黄少天没反应过来,愣愣地看着叶修将小瓷勺轻轻放入他的碗里。

“我用过了,不介意吧?”叶修起身,听到黄少天一声疑惑才随便留了句话,就去找服务生换筷子了。


黄少天轻轻颤着手,慢动作一般缓缓将瓷勺中的馄饨送入唇腔。

虾肉馄饨的味道很鲜,但是黄少天怎么也没法忽视那一股清甜的红豆沙味。

……间接接吻吗?


黄少天脸红地捂住了单边的面颊。

好甜。

……

好像自己也喜欢上了吃红豆沙。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拖更了很久不好意思qwwwwwwq。

想撒糖!最后撒糖的片段想了很多桥段,一个一个被我PASS,最后只好写了个间接❤kiss出来_(:з」∠)_。

好想摸鱼写新文……但还欠着番外和点文,也怕一摸鱼就弃坑了QWQ。

但是有一个很想写的画面!!!要到很后面才能写到,为了写到这个画面满足我的私心,我会尽量坚持下去的qwwwwwwq!

评论(16)
热度(4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