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4)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霸图主场。

与现场的霸图粉丝相比,位居一角的蓝雨粉丝显得十分焦躁不安。上一场蓝雨在主场都输了,真是不知道客场又会有多凶险,季后赛第一轮就打道回府的话未免也太早了。蓝雨的


粉丝们一边拉起横幅大声加油,一边又在心里默默为自家战队祈祷。

“哟,今天看起来状态很好啊?”赛前握手时张佳乐笑着调侃了几句黄少天。

“哼那必须的好吧?今天我可是胜券在握不把你们霸图挑到四强外誓不罢休!”黄少天得意的抬抬头,抛给张佳乐一个鄙视的眼神。

“哎,谈了恋爱这到底就是不一样。”张佳乐摇摇头,叹道。

“滚滚滚滚滚,你等着吧张佳乐!我要一雪前耻!今个儿一挑五啊谁都别和我争啊!”黄少天嚷嚷。

“哟呵?一挑五?怎么着,表演给谁看啊黄少?”张佳乐笑了。

“张佳乐你烦不烦啊!比赛还打不打了?!”黄少天斗志昂扬,哪里禁得起张佳乐一而再再而三的调侃,当机立断把话题给掐断了。


虽说如此……他倒也确实很想让叶秋看看自己打比赛时的飒爽英姿。只是别说是知不知道荣耀联盟剑圣的大名了,叶秋连他黄少天的本名都不知道呢,英姿个屁啊。

黄少天撇撇嘴,回到选手席上。

张佳乐真是太懂怎么挑衅对手了……和他刚才的垃圾话互喷里,黄少天一个没注意就失误了。一挑五,唬谁呢?谁把自家王牌放擂台赛第一个啊?想想都知道扯的事情,被张佳乐一激,黄少天就给说了出来。太失策了!身为荣耀联盟垃圾话数一数二的人物,他居然犯这种低级错误!实属不该!

张佳乐并不知道自己真的下单了虚拟恋人,也不知道他现在的虚拟恋人正是被推荐过的君莫笑。那些垃圾话张佳乐也只是开开玩笑说说的,但却实实在在的让黄少天感觉到了虚拟恋人与真实恋人之间的差别。

如果是真实的恋人,那对方说不定就会在观众席的哪个位置上为自己呐喊助威……

这种小小的落差着实让黄少天失落了一秒,他转念一想,如果是让叶秋来当自己真实的恋人……拜托,如果是真要谈恋爱,他一定会选择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子的!但现在是虚拟恋爱,那也没有办法啦!


擂台赛,蓝雨守擂大将,黄少天。霸图第四顺位,张佳乐。

比赛刚开始,频道里已经你来我往不可开交的刷起来了。


百花缭乱

开场谁嚷嚷着一挑五的?可别回头一挑二都做不到啊?

夜雨声烦

你烦死了!告诉你啊如果哪天我擂台赛首发全荣耀联盟都得害怕的抖三抖!

百花缭乱

哎,这脱了团到底就是不一样。


全场惊讶。

哪怕是霸图主场,也不能遮掩那一片嘈杂的声音。剑圣,黄少天脱团了?为什么从来没说过?这种不亚于哪位选手退役哪位选手转会甚至要更劲爆的消息很快让场内席卷起一场风浪,蓝雨的队员们面面相觑,这可是连他们都不知道的料,怎么就被张佳乐在这种场合给爆出来了?


夜雨声烦

对的对的,我和夜雨声烦脱团已有好几个赛季了。每当我俩在一起就战无不胜攻无不取,没脱团的就只有跪在本剑圣脚下哭的份了。张佳乐你别得意,我告诉你啊,就刚才那段话的时间,我已经在你背后了!三段斩!


张佳乐那句话跳出来的瞬间,黄少天着实吓了一大跳,好不容易在最短的时间里理清了思路借着夜雨声烦把这一篇章给揭了过去,否则一会儿发布会上长枪短炮就都要对准自己,誓要问出个一二三来了。他们这种超人气选手,一举一动都叫人时刻关注,恋爱这种惊天头条消息,没有事前的计划怎么都不敢随便爆出来,更何况他这只是虚拟恋人啊,也不知道张佳乐怎么想的,居然冒出这句话,是想要叫自己分心吗?黄少天舒了口气,心说待会儿下场一定要找张佳乐真人PK一顿。


夜雨声烦 22:02:11

在不在啊叶秋!

君莫笑 22:02:11

干嘛?

夜雨声烦 22:02:13

我……没事儿找你聊聊不行吗!和你说我刚一雪前耻了!

君莫笑 22:02:14

什么耻?

夜雨声烦 22:02:16

打……网游的时候,有个人竞技场赢过我一次,我今天终于赢回来了!

君莫笑 22:02:18

什么年纪了,还打网游啊?打得什么?

夜雨声烦 22:02:19

靠靠靠叶秋你还说我!你自己兴趣爱好上面不也挂着爱好网游吗!


这点黄少天倒是信的,早在第一次和叶秋QQ聊天的时候就发现了,这家伙的手速奇快无比,和自己有得一拼,说是打网游练出来的,他完全相信。

不过至于叶秋问他是什么网游……保险起见,还是不要告诉他吧。


夜雨声烦 22:02:23

外国的网游!国外服务器!要翻墙的!还要付好多好多钱!

君莫笑 22:02:27

噢是嘛,本来还想如果是我打得网游的话没准遇见那个人还能帮你杀几次报报仇泄泄愤。


本来还想如果是我打得网游的话没准遇见那个人还能帮你杀几次报报仇泄泄愤。

黄少天觉得自己又不太好了。

网游里,哪怕是进了职业战队以后,黄少天也没少输过,类似帮自己报仇的话也听过许多,但是如此平平淡淡的一句话却能说得让自己脸红心跳的……这是,头一回。

黄少天拿手背贴了贴自己的面颊,有些烫的面颊接触到温凉的手背的一刹那,甚至有更烫的趋势。

喂喂喂,这可不太好啊!!黄少天赶忙转移了话题。


夜雨声烦 22:02:28

对了对了!你早上没打电话给我说早安!没叫我起床!工作失职啊你这是!还行不行了,差评啊?!

君莫笑 22:02:30

我靠,你这人怎么说差评就差评的?脸呢?

夜雨声烦 22:02:37

什么你说好了要给我打电话的!我还想说听听看你的声音是什么样的呢!那么多小姑娘都说你声音不错,我就好奇了!



黄少天等了些许时间,对面一直没给他发来回复。是不是自己太突兀了?进展会不会太快了?他纠结地想着,却发现放在电脑边上的手机已经响起并开始震动。

那是叶秋,用通话来代替他的回复。

黄少天看见那个备注为“叶秋”的来电显示,突然地就有些紧张。他从未听过叶秋的声音,同样的,叶秋也是,在某种意义上,这或许可以算作是他们两个人的初次见面。

他咽了口唾沫,赶紧喝了口水又清清嗓子,大爆手速抢在叶秋挂断电话前接了起来。


“好慢。”

黄少天一句“喂”还没出口,那边已经嫌弃上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刚准备好的礼貌说辞一下子就被忘到不知道哪张比赛地图上去了,一上来就是七个靠表达自己的愤怒——

“靠靠靠靠靠靠靠!你怎么就不等人反应一下呢?!”

“呵。打网游的,没这么点反应速度怎么行啊。”


“呵……干嘛,想买断啊?”

一天前叶秋的这句话好像又再次在自己耳边回响起来。那一声听起来有些懒散又有些嚣张的笑声,尾音有些轻微的上调,好听的要命。

黄少天举着个手机愣了半天,脑子里全是那声低笑,自动单曲循环,还顺便冷却了他所有可发动的技能。


“喂?傻了啊?流木?”


流木。

这个,既是自己,又不是自己的名字,被叶秋念了出来。

那种懒散的,好像已经是熟识了一样的唤声让黄少天此刻真的很想改名叫做流木,或者现在就告诉叶秋,你叫错人了,这个正在和你通话的人,我,叫作黄少天。


“谁傻了啊你才傻了!干什么我只是第一次听见你声音惊讶了一下而已好吗!你催个什么劲啊!”

“这都能让你惊讶?哎,看来如果到了月底分手那天,可能流木同学你还没法接受这个现实吧?”

“分手?!这才刚开始交往吧你居然已经想到分手去了?!你怎么就不想想说不准我觉得你还……还看着顺眼就续订了呢?!”

“续订?然后呢?又买断?我靠流木你还让不让我们店做生意了啊?两千块不够的啊,起码翻个倍。”

“靠靠靠你居然用金钱来衡量感情!而且你关注点别跑偏啊明明说得是续订——啊不对,明明是在说别一开始就说分手的事儿!”

“喂喂……难道不是在说第一次听见互相声音的事儿吗……”


小吵小闹必不可少,总之,在感情之路上又迈进一步的二位,也算是可喜可贺吧!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这么快就有占有欲的黄少会不会让大家觉得有OOC一类的想法啊……?如果有的话请务必和我提出来!我会改的!

我也想有个叶神在我网游竞技场被杀的时候帮我报仇^p^

乐乐起到了重要的牵线搭桥作用呢,黄少以后真的和老叶脱团的话一定要好好感谢乐乐啊XXXD【不是

感觉我这儿的黄少好容易害羞!但我觉得黄少这种这么开朗话唠的人第一次谈恋爱的话一定会害羞的!

*****

已替换为精修版。

评论(17)
热度(4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