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3)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夜雨声烦 11:38:41

张佳乐你出来出来!靠靠靠还能不能行了你!你们霸图就这么悠哉吗以至于需要你们来帮我考虑人生大事了?!我靠靠靠靠!

百花缭乱 11:38:43

哎哟,郑轩还真把那网址给你了啊?怎么样,看过没?

夜雨声烦 11:38:43

看过了!!!你现在转职当月老了是吗?!

百花缭乱 11:38:45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有看中的没?下单了吗?

夜雨声烦 11:38:46

没——!谁会买那种东西!

百花缭乱 11:38:48

我靠你在逗我吗?这不是在浪费我一番心意吗?我告诉你就他们那家店招牌,君莫笑,好评满满啊!

夜雨声烦 11:38:49

我去张佳乐你怎么会知道的?!

百花缭乱 11:38:53

我以前在百花的时候就看见训练营里有小姑娘下单拍得他,啧,哄人技能简直满点了啊!让人看了不想和他脱团都难。

夜雨声烦 11:38:54

什么和他脱团!!你在想什么!!!没可能的!!!


诶?

为什么?

在键盘上飞快移动的手指停了下来,黄少天一愣,心里问了自己一句。

为什么?为什么没可能?


夜雨声烦 11:38:56

他是个男人啊!!!什么脱团不脱团的!!!


他虽是这么说,但明明自己也下单了,还指名道姓点得君莫笑。

不管吧……!就算不是现实世界里的恋人,那也好歹被他绑定了一个月吧?

是真是假都无所谓,但至少在这一个月内,他应该有权利对他人宣示主权吧?

黄少天气鼓鼓的关掉了和张佳乐的私聊窗口。


既然拍下了一个月的虚拟男友,那不趁此机会好好感受一下恋爱的感觉这怎么行?免得以后总有人拿自己在蓝雨没恋爱经验开嘲讽。

对所有事情都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热情与负责的黄少天自动开启了恋爱模式。


夜雨声烦 11:43:12

君莫笑……?在不在在不在啊君莫笑?啊对了我觉得你这个名字念起来好不顺口噢打三个字儿多麻烦!告诉我你的名字!你放心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君莫笑 11:43:15

噢。我叫叶秋。


叶——秋——

黄少天无声的让这个名字在自己的舌尖上辗转了一遍。

虽然人看起来很嚣张,但名字意外的好听嘛。

黄少天满意地点点头,但同时内心也为自己没把真名告诉对方而感到抱歉。


夜雨声烦 11:43:17

我问你啊……我不是绑定你一个月吗?那……这一个月里面你还会不会再接其他的工作啊?我没别的意思啊我就是考量一下做你们这行的累不累辛不辛苦!

君莫笑 11:43:18

呵……干嘛,想买断啊?


黄少天停住了。

不知道为什么,叶秋这句话跳出来的那一瞬间,他似乎感觉到,好像自己耳边真的有人在说这句话。

明明没有见过面,明明认识了才短短几个小时,明明还属于陌生人的范畴,但是他似乎就是听见了,有人用那种,懒懒散散,听起来有些嚣张,却很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低笑了一声,然后问他是不是要买断。

这种耳语的即视感太强烈了,没几秒钟黄少天的脸上已是一片火红,都不用手摸,他自己就能觉得脸上滚烫滚烫的。

那双职业选手引以为傲的稳定的双手都禁不住颤了颤,有些不知所措般在键盘上空浮着。


夜雨声烦 11:43:59

呸!都说了是考量你们的业务了你自作多情什么!!!

君莫笑 11:44:01

噢,当然有啊,总不能我一个月都围着你转吧?


你这是什么话!你这一个月当然得围着我转啊!

黄少天大怒。

这算什么,这不就等于你这一个月里可能要绿我无数次因此抢先和我打了招呼让我日后知道你脚踩N条船时不能太生气?这和当面NTR我有什么差别啊!

黄少天没来由的气得牙痒痒,此刻说他莫名其妙突如其来的占有欲作祟也好,说他突然脑袋短路神经错乱口不择言也好,总之——


夜雨声烦 11:44:10

既然是谈恋爱,哪怕是虚拟恋爱也好,大家都得认真点啊!你这态度怎么行?!买断多少钱?开价开价!

君莫笑 11:44:12

还真买断啊?我们店开到现在还从没遇见过买断的呢,你等等,我去问问看老板娘。


叶修只是随口说了个买断,没想到对面那个还当了真。

事实上他这个月的工作任务还比较轻松,除了黄少天这一单,其余的都是替生病的方锐接下的。

于叶修而言,拍一个星期的占多数,像黄少天这样一拍一个月的也有,但真的不多。用一个月,去和一个虚拟的,不知对面是人是鬼的生物谈恋爱,在这上面付诸的心思和情感实在是有些不值,更何况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动了真感情。

当然,拍了一个月还要买断的……别说叶修这儿了,估计放到别家去也是第一次遇见。


“老板娘!”兴欣网吧的二楼是专门的工作室,就是他们TB的店铺,也叫兴欣。

“干什么?”陈果问。

“有人要买断!买断是个什么价?”

这话一说出来,整个工作室里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都停了下来。


“我靠?买断?真的假的?谁啊?买老叶啊?”魏琛第一个反应过来。

“老魏这是没人点你寂寞了吧?羡慕哥能被买断吧?”叶修随手点起根烟,把垃圾话堵了回去。

“老叶你让开!我要看看是谁眼光这么烂能看中你!”魏琛一个大跨步冲过来就要把叶修往旁边推,眼睛使劲往电脑屏幕上瞟。

“哎呀魏琛你让开点!”陈果嫌魏琛碍事,一把推开他,“我看一下啊,买断,买多久啊?”

“一个月。”

“什么时候下的单子?”

“我不知道啊,”叶修仰头,看向工作室另外一边,“沐橙,你记不记得拍我一个月的那个人什么时候下的单?”

“前天!”苏沐橙戴着耳机看电视剧呢,大概没注意到音量的问题,回答的时候声音有点响。

“噢,一个月就是六百,买断,买断……这还真不好算……”陈果显然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问题,蹙着眉不知该怎么办。

叶修看着会话框里不断跳动的光标不断思索着,漂亮的手指有节奏的敲击在桌面上。对面的黄少天在催他快点给回复,而身后的陈果正在口算价格。


“算了,我来开价吧。”看到陈果纠结无果后,叶修坦然地帮她接去了这个重担。

“你可别开少了亏了啊!”陈果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见叶修已经开始打字了,她也只能急急忙忙告诫他一句。买断叶修,买断兴欣招牌君莫笑,这个月兴欣不知道要亏多少呢,她真心疼,眼睁睁看着就要流进来的钞票都打了水漂。


君莫笑 11:49:32

收你两个月钱的如何?

夜雨声烦 11:49:35

两个月?一千二啊?你们行内都是这个价格吗??

君莫笑 11:49:37

噢,那倒不是,我们店给你降了三百。

夜雨声烦 11:49:39

啊?为什么给我降?不会是什么营销策略吧?

君莫笑 11:49:41

你想太多了,我们老板娘觉得你人比较好而已。

夜雨声烦 11:49:45

噢是嘛……这三百我还是会给你的,行吗?虽然我知道我人品的确很好不光人品好外貌啦技术什么的啦也是一等一的但是莫名其妙被发一张卡感觉很奇怪啊!而且好像我占了你们的便宜一样。一千二,加三百,一千五是不是?唉我帮你凑个整吧给你两千,就当做补偿你们将断的客源,怎样怎样?


“喏。两千,亏吗?”叶修微微侧身,让身后的陈果可以看清屏幕。

“两,两千……”两千不是什么大数目,但是一单可以直接做成两千就有点令人惊羡了。陈果呆愣愣地望着屏幕,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来。

这可真是……望着面前气定神闲的叶修,陈果突然好想问一问对面那个人,君莫笑到底是哪里好了,居然让他舍得出两千买断一个虚拟恋人。


很久以后,黄少天知道这个问题时用了一个最粲然的笑容来回答她。

“就是那种……一看到他,就知道,未来一定会和他在一起的潜在直觉,于是让我投下两千把他买断了。现在的话,感觉两千好像你们亏了。”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都没有用真名的两个人,要什么时候才能拨云见日_(:з」∠)_

其实吧……我自己都不知道买断应该是个什么价格才好∑

反正烦烦【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两千块……负担得起吧?【你闭嘴

会不会进展有点快啊?可我只是想让烦烦表现那种【哼本剑圣已经认真起来了所以我会成为一个绝对厉害的恋人的哪怕就一个月】←

*****

已替换为精修版,价格的问题在章一的freetalk里已经说过了,请大家放过我555555

评论(17)
热度(4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