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all叶文包 -

之前说的,寒假以后就整理文包,我整理出来啦~    

【链接:     提取码: xgfg】

内有两篇未公开+一堆未公开废稿,在【黄叶-荒戈】的文档里,有一篇荒戈最新的更新。

能在LF上做得最后一点事儿,也是最后一次和大家交流的机会w

有很多想说的话,在之前跨年那年说了些,剩下的,都在文包里的【一点话】里了。

我故事讲得很烂,但谢谢每一位来看我故事的人,希望下次再相见,我既有酒,又有你们爱听的故事^^

因为是文包所以打了tag,看到荒戈tag更新的小伙伴不要紧张,确实是内有更新,下载了就能看,不过为什么我不另发一篇……嘻嘻,你猜?

这个LF账号仍在继续使用,如果有想说的话,评论或私信我都能看到,也会回复大家的,毕竟,如果你想勾搭我的话,我就让你勾搭好啦XD

评论(34)
热度(4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