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周叶 - 猝不及防总是被队长秀了一脸

CP:周泽楷 ×  叶修

[ HE ][ OOC ][ 一发完结 ]

老叶有手机的设定

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_(:з」∠)_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一开始没有觉得,直到后来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轮回的队员们才深刻认识到了秀恩爱究竟能到何种境界。

周泽楷和叶修确认关系之后没多久,因为家人的再三要求,叶修也买了手机。本来这手机买来叶修并没有多重视,但自从苏沐橙给这两人推荐了一个app之后,叶修摸手机的时间都快赶上摸电脑的时间了。

苏沐橙推荐的app,是最近脱团了的情侣们都喜欢用得一款情侣app。不仅有各式各样专属于情侣之间的功能,还有不少情侣游戏,甚至还有个同城排名,有不少为了讨另一半欢心的人拼了命把自己的游戏排名刷得高高的,让全城人见证。

同时,一方给另一方发送消息时都会有特殊铃声提醒,对方有无查看这条消息也能看到。包括发送二人距离、闹钟叫醒、纪念日提醒等等功能应有尽有。

“然而这个应用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叶修望着App Store里关于这个app的简介对苏沐橙说道。

“你大概不知道吧?”苏沐橙的手机上也有这个app,她顺手打开,输入PIN码,立刻就出来了用她和楚云秀的合照作背景的界面,“这个app和荣耀其实是有合作的,下个月20号是七夕,在七夕到来之前,用这个app进行每日签到,再通过攒各个游戏里的pt,攒到一定数量,在荣耀七夕特别副本里好像是有福利的。”

“荣耀官方可都还没公布七夕特别副本是什么吧?”虽是这么说着,叶修还是下载了这个app,“我和小周这种两家工会的,怎么算?”

“两家工会一起给福利。”苏沐橙打开了她和楚云秀的pt积累页面,两人已经攒了八千多pt。

周泽楷比叶修更容易说动,叶修只是给周泽楷发了个邀请链接,其余什么都没说,周泽楷也没问,立刻就接受邀请,绑定了情侣账号。

杜明在周泽楷边上看着他一点一点填写情侣资料,心里痛哭流涕想着什么时候能和唐柔也一起用上这个app。

 

 “队长和叶神……真是惨无人道啊。”

某日日常训练结束,轮回的队员们都在活动室里刷微博解闷,突然就听见方明华来了这么一句。顿时,所有人目光都转向了方明华。

“怎么了?”

“我刚去看了下S市和H市的游戏排行榜,这app里的六个游戏,十二个排行榜,榜首全都被队长和叶神给占了。”方明华说着就把自己的手机界面给大家看。

轮回的队员们凑上前去一看,可不是,S市的六个游戏排行榜里,榜首全都是个叫“0529”,H市的排行榜榜首又都是个叫“1124”的人。

0529,1124,瞬间参透这两个数字含义的人只能捂着眼,措手不及得就被秀了一脸。

“头像也是情侣头像啊。”江波涛的目光已经移到了两个ID前面的头像了。两人的头像都是白纸上用黑笔写了个对方的姓。

“啧啧,这恩爱秀得。”

“那你在哪儿呢?”吴启将排行榜向下翻了翻,试图找到方明华的名字。

“我?我在很后面,”方明华笑了声,“我媳妇儿……咳,不太擅长玩游戏,我就尽量保持自己和她的排名一模一样了。”

我靠,感情秀恩爱的有俩啊。

 轮回一群人正对脱团狗深恶痛绝怨念着,就看见周泽楷放在桌上的手机忽地亮了亮,响了一声。而周泽楷正好去自动贩卖机那儿买可乐。

“谁去叫队长来啊?”杜明刚这么说了句,立刻噤了声,瞄了眼周泽楷的手机。

“你想什么坏事呢?”

“‘0529给您发来了一条消息’,”杜明逐字逐句念着手机屏幕上的字儿,“叶神给队长传情书来了?”

“我记得……队长的手机,没设密码锁?”一片无言中,突然有人提了这么一句。

江波涛皱了皱眉:“这不好吧?”

“这哪儿不好了?你看方明华,平常有事没事儿就喜欢把他和他媳妇儿的聊天记录翻给我们看,他们的目标就是闪瞎我们这群单身狗啊。”

听到有人提了自己的名字,方明华也不恼,悠悠给这群人泼冷水:“队长手机是没设锁,但是这app可是能设锁的,你知道队长给这app设得什么密码?”

“难道不是叶修的生日?”孙翔猛地就接上了方明华。

哎我去,孙翔怎么对这些个事儿反应这么快?方明华一边接受着队友们“你看看孙翔都知道答案”和孙翔气恼的“这有什么不知道的”的音波攻击一边默默想着。

说是这么说,到底还是没人敢这么做,一群人围着周泽楷的手机像围了个野图BOSS,直直盯着那手机。

——周泽楷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

 

“所以队长你真不介意我们看看你和叶神的聊天记录?”

周泽楷哭笑不得地点了点头,用指尖将自己的手机向一行人面前推了推,示意他们可以自行查看自己的手机。

他刚进来的时候被这大架势吓了一跳,他一只手推门,一只手在开易拉罐,抬眼望见一群人虎视眈眈瞪着他的手机时周泽楷还以为自己的手机上显示了什么威胁短信,一个手抖,可乐的气泡沿着拉环边缘滋啦啦就冒了出来。

得到了默许的众人立刻滑动解锁周泽楷的手机,果不其然,打开app的时候遇上了密码锁。杜明屏气凝神,像是按银行卡密码一般,郑重地按下了0529四个数字。

  

一张周泽楷和叶修的合影猛地出现在众人面前,轮回的队员们再次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

“这是那次去H市进行友谊赛的时候队长和叶神拍得吧?”江波涛看了看那张合影里两人的着装。

周泽楷也望向了那张合影照片上的叶修还叼着烟,微微咧嘴露出了白牙,伸手搭在自己肩上:“对。”

拍合影的时候还是夏天,两人原本在空调房里待着,空调制冷效果实在太好,两人逼不得已才多套了件队服外套,结果被苏沐橙给拉了出来,说要拍合影,连外套都没脱。拍照的时候,叶修手掌的温度就透过那么多层布料,匀散在自己的肩上。

“热不热啊小周?”叶修低声问着。

“热。”周泽楷老实回答,感觉到汗珠从额上沁出。

“热就笑好看点,”叶修说着,自己也咧了嘴,“笑好看点,沐橙拍一张就过关了,咱再继续吹空调去。”

结果两人还真是拍了一张就结束了,周泽楷以前看苏沐橙和楚云秀合影过,俩姑娘总是拍了几十张,再把修都没修过的原图直接甩微博上去,没想这次他和叶修还真只拍了一张就过关。

“没办法,”他问苏沐橙的时候,苏沐橙笑得粲然,指着照片里头的他和叶修,“头一次见叶修拍照时笑这么开心。”

 

聊天的方框上有个气泡,杜明想都没想,直接打开聊天窗口。

  

1124:小周训练结束了没呀?

  

“这看起来就是很平常的问话啊。”孙翔本对这事儿没什么兴趣,不过既然大家都去凑热闹了,他也不能落后,扫了眼屏幕道。

 “你懂什么,马上就有趣了。队长——”杜明声一扬,“叶神问你训练结束了没,我帮你回复吧?”

周泽楷点点头。

得到了周泽楷的默许,杜明的手指在26键键盘上跳跃得飞快,没几秒就是一排字回复上去。

  

0529:结束了,在休息,前辈呢?

1124:也在休息,刚帮老魏看了看他那死亡之手的升级方案

0529:顺利吗?

1124:哎呀小周,你说我应该把你看作敌人,说“一点都不顺利”来混淆视听呢,还是应该正视你的身份,坦诚告诉你他那死亡之手威力已经突破天际了?

0529:前辈高兴就好 /开心

1124:最近H市温度降了不少,你们那儿挺热吧?

0529:嗯,挺热的

1124:什么时候来我们这儿避避暑?我记得你上次说过想来吧?

0529:是说过

1124:是吧?那就赶紧来,东西也别准备了,反正这儿都有,你就和你们那经理打个申请,速度点儿来


“我去……什么叫东西那儿都有啊……”杜明小声念叨了句。

“我说以前总看队长用得一些东西怎么不用了呢,”站杜明边上的吴启也悠悠道,“感情全放在叶神那儿了啊。”

“哎呀杜明你赶紧回复,等着看后续呢。”

 

0529:但是,训练还没结束 /难过

1124:得了吧,小周这水平还需要什么训练,到了兴欣这儿不照样训练?顺便,给我们兴欣几个新人们试试水?

 

“这叶修真是……”孙翔憋了一肚子的“老谋深算狡猾奸诈”,看了眼周泽楷,还是没说出来。

 

0529:前辈 /无奈

1124:真的呀!实在不行,那就不给新人训练吧,这样,我对散人的神枪手的一些技能还不熟练,枪王大大来帮忙教一教?

 

杜明脸一红,叶修说垃圾话一流,调戏人的话说起来也是手到擒来。杜明一个女神还没追到恋爱也没谈过的人,哪儿招得住叶修的“调戏”,顿时就愣着不知怎么回复了。

“我来吧。”江波涛说了声,接过杜明递来的手机。

 

0529:如果现在去H市,队员不同意 /无奈

1124:队员怎么就不同意了?

0529:训练没完成

1124:早说了,小周还需要什么训练?这里,荣耀教科书,够不够小周训练:?

0529:前辈……/苦笑 不是这个意思

1124:小周的队员,应该最清楚小周的实力才对啊?你说是吧,小江?

 

“我靠?!怎么回事儿?被认出来了?!”旁边围观的杜明一声惊叹,与身边同样围观的吴启等人面面相觑。

“副队……?”吴启惴惴地唤了声江波涛。

“别慌。”江波涛显然也没想到自己会被认出来,他顿了顿,继续敲下回复。

 

0529:前辈?

1124:小江这是想阻止我和小周约会啊?/大兵

0529:叶修前辈,果然是很了解我们啊

1124:那必须的,之前那个是杜明吧?

0529:是杜明。

1124:那就对啦,杜明在边上看着吗?小杜,略闲啊?我要没记错,你对我们小唐似乎有点意思来着?现在不去追小唐,赶来和队长的另一半唠嗑了?

 

杜明被叶修的话一噎,尤其看见叶修还把他对唐柔的那么点心思都给拆穿了,下意识就红了脸。

 

0529:叶修前辈,怎么认出来的?

1124:嘿,这个……你去问问你们队长?

 

“队长,”江波涛苦笑了声,将手机交还给周泽楷,“这个原因……?”

他们聊得也不多,周泽楷前前后后很快就翻完了,看见最后叶修抛给自己的难题,周泽楷也只是笑了笑,敲了几个字过去。

 

0529:叶修

1124:哎,对,这才是小周嘛,换了身份,哪儿还喊前辈这称呼啊?

0529:/开心

 

怎么办,感觉措手不及又被队长和叶神秀了一脸啊……吴启默默想着。

身经百战荣耀经验丰富的轮回队员们,今天也在为队长和他的另一半总是秀恩爱这件事儿烦恼着。


-THE END-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因为不在家,所以一直没更文,想了想还是来除除草吧。因为不是自己的电脑,可能格式什么的和以前不太一样,我尽力还原成以前那样了_(:з」∠)_而且因为输入法不是自家的狗,可能有些地方有手癌,有虫请大家指出,谢谢。

老叶很早就知道对面的不是小周了,所以后面说得所有的话大家都当垃圾话好了,全都是这个人在开玩笑瞎胡扯www

写这篇文的起因是我自己在用这个app的时候突然想看周叶两人这样互用情侣app的情节,但感觉老叶不是会很乐衷于用这种app的人,只能瞎掰了个和荣耀有关的情节了_(:з」∠)_

至于沐沐和云秀女王为什么会用……就类似于大家和自己的CP那种感觉呀XD!

但是其实这篇文里周叶两个人并没啥互动呀【你知道就好

文名其实应该是《猝不及防总是被队长和方明华秀了一脸》

顺便……还是求大家给我一些梗或者脑洞qwwwwwwq,真的不知道写什么东西了


评论(18)
热度(7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