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19)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我操?!!

黄少天大惊,手机都差点没拿稳掉洗手池里。

我操我操我操???!!!叶秋怎么知道的???!!

他不安的开合着嘴唇,一时心里的活动排山倒海,所有能表达他此刻心情的话他都在心里骂了个遍。黄少天估摸着,这会儿自己的心电图估计是一排排尖锐的锐角,很快就要变一直线了。

“……叶秋?”黄少天忐忑地咽了口唾沫,语速都变慢了,“叶秋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是……流木啊!”

叶修倒也不拆穿他的语气听起来就不打自招,没顺着他的话,又转到另一话题去:

“输给霸气雄图的团战,是指季后赛输给霸图战队?”

“不是,我……”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以一种不轻不重却令人难以揣测的语气给接了去:

“和术士配合得比较多,是指你们那个队长喻文州吧?

“早就来过H市,是指因为要打比赛所以飞客场?

“QQ名,也是直接拿了自己的账号卡名字?”

每说一条,黄少天就能立刻回想起这每一条背后曾经他编织来欺骗叶修的谎言。他明明不是有心去隐瞒叶修,现在看来,却成了自己的最佳罪状。


那边叶修大概也是察觉黄少天有点不对劲,半天没发声,两人不约而同地保持着沉默。


说实在的,叶修真没觉得自己对这事儿有多愤怒。

他自己不也拿了个叶秋的名字到处晃悠,在知晓黄少天真实身份职业的时候,他对黄少天有所隐瞒的原因倒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反正和他自己差不多,大概都是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呗。

若不是因为看见老板娘买的饮料上黄少天的代言,他可能直到一个月的虚拟恋人结束都不会知道黄少天的真实身份。

但是叶修就是觉得……有种莫名的被欺骗感。叶修自觉自己不是个矫情的人,以前和他交往过的客户里没亮出真实身份的人也多了去,小明小红小华他哪个没遇到过,不照样相处得安然无恙,一天或是一星期后分道扬镳说拜拜?

感觉自己被欺骗而失望,和因为自己觉得被欺骗而愤怒,这是不一样的情绪。

叶修说不清楚自己这种情绪到底是为什么会产生,反正他就是觉得很失望。这种不被自己所信任的队友信任的感觉,实在是糟糕透顶。

——况且黄少天不仅仅是队友,还是恋人,哪怕是虚拟恋人。


“叶秋……”良久,黄少天那边才有了动静,“我这次来H市,本来就是打算和你说这件事儿的,”他深吸了口气,似乎是觉得此时此刻自己的说辞十分站不住脚,“我没打算瞒你太久的,至少在我接触你以后。”

“我没觉得怎么样,”叶修也云淡风轻地开了口,“我只是告诉你,我知道你是黄少天,不是流木了。”

你是黄少天,不是流木了。

这句话像是一场万箭齐发的战场,黄少天站在战场的正中央,千军万马从他身上踏过,而他唯一的军旗告诉他,你不是你了。

黄少天和流木,都是他。

但是,和叶修在一起了的,是流木,不是黄少天。

黄少天又恢复了沉默,大气都不敢出,一颗心被吊死在谷底,他好不容易从一片空白中抓到自己的思绪,抖着音发问:“叶秋……那我们……?”

“这并不妨碍我们的交易,还是会进行到一个月结束的。”

那就好。黄少天心想。他就怕叶修会因为这件事儿提前结束一个月的虚拟恋人。不过还好,这样的结局不会发生。他至少还能抢在结束前扳回一点,改变一点什么。

“我并不是有意隐瞒的,”黄少天开始解释,“在接触你以前,我觉得……我得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安全。你知道的,我是个……职业选手,勉勉强强也算是个公众人物。”

“我知道。”尽管黄少天看不见,叶修还是点点头,心说你何止勉勉强强算是个公众人物,个人形象都印在饮料的包装纸上了,堪比那一群群娱乐圈的明星们了。

“你不在意?”

“我说了,我没觉得怎么样。你也别太放心上,”叶修顿了顿,“反正你本来就是要告诉我这件事的,不是吗?”


挂了和叶修的电话,黄少天拦了辆回蓝雨俱乐部的出租,一路沉默的透过墨镜望着车窗外飞驰而过晃成一片虚影的街道。

搞砸了,全都搞砸了。

叶修说他不在意,黄少天能真当叶修不在意吗?亲口告诉叶修自己的身份和被叶修揭穿自己的身份,后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更别提昨天中午看电影时他还因为一句话把叶修吓跑了——是说叶修这什么心理承受能力?还好他没直接说“我喜欢你”,否则叶修非得羞得从楼上跳下去。

黄少天是不知道叶修那会儿只是单纯的不知道要怎么反应,真实恋爱经验为0点的叶修不得不猥琐的临阵脱逃了。

越想越烦躁,黄少天啧了一声手机开流量,发了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微博。

一向以话唠而闻名的剑圣黄少天这次居然发了条十字以内的微博,简直惊动了联盟党中央,连一向正经兮兮的荣耀联盟官方微博都在评论底下说了句“怎么了”,更别提那些天天等着梗玩空得要死的职业选手和粉丝们了。

没多久黄少天的手机又响了一声,黄少天低头一看,明亮的手机界面上是一条新私信的提示。


@蓝雨-喻文州:

少天?怎么了?见叶秋的过程不顺利吗?


手指停留在26键的手机键盘上,黄少天这才想起向叶修坦白身份这一方案是谁提议的。


@蓝雨-黄少天:

队长,你在俱乐部里吗?还是已经回家了?

@蓝雨-喻文州:

还在俱乐部,我在宿舍,你回来了?

@蓝雨-黄少天:

回来了,刚到G市,在车上,没多久就到了。

队长,我好像……一下子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你帮帮我吧?


从队长一职晋升到私人恋爱顾问一职的喻文州颇有些无奈,说到底,他们这边也是个恋爱新兵啊。


“……所以,是少天忘了和叶秋解释,最后却被叶秋揭穿了身份,自己感到歉意又不安吗?”喻文州给黄少天倒了杯热茶。这个天气喝热茶实在有些匪夷所思,但喻文州旨在让茶味把黄少天的精神提起来。

“是啊。虽说叶秋说了他不在意,但他那个语气……他的语气也很正常。我是说,我怎么会相信他不在意啊!”滚烫的茶水透过陶瓷杯都能传达出的高温把黄少天的手指小小烫到。

“如果叶秋说他不在意的话,少天无论怎样和他解释,他都会是这个回复的。”

“但我还是觉得很不安啊!我不希望他觉得我是故意隐瞒他,不相信他!”黄少天稍稍皱眉。

“叶秋是个理智的人,”喻文州凭借他仅有不多的从黄少天那儿得知的关于叶修的事儿来揣测,“他理解你的,少天自己应该也觉得,叶秋是相信你不是故意隐瞒的对吧?”

黄少天点点头。

“那少天也应该信任叶秋才对吧?你已经让叶秋觉得你不信任他了,你要再一次重蹈覆辙吗?”喻文州慢条斯理地啜了口热腾的茶水,“所有的不安,都来源于你对叶秋的不信任。叶秋并没有很生气不是吗?不安和疑虑,都是少天自己的心理附加品。”

“就算我告诉自己,我要信任叶秋,但这不是想想就能做到的啊,”黄少天的手指紧紧握住陶瓷杯的杯把,“我现在,还是会觉得不安,还是会觉得叶秋根本就不相信我的说辞。”

“当你想到,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认识你才一两个星期的人,他毫无犹豫地抛下自己原定的事情跑到机场去接一个说不定是在耍他的人,毫无顾虑地接受你的邀请开始玩荣耀,毫无防备地让你和他住同一间房间,少天,你还是觉得叶秋不信任你吗?


“——我可是觉得,从最开始,他就把自己的信任完完全全地交给你了。”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这章怎么这么难写啊,结尾我改了好久_(:з」∠)_

其实是两个人都陷入了迷茫期啦,只是黄少这边还有个喻队助攻,老叶就……

黄少觉得:我操啊叶秋发现我身份了他是不是误解我了可我真不是故意的啊

叶神觉得:其实我根本不在意啊怎么黄少天都不理解我啊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反正就是恋爱新手X恋爱新手,大家一起努力攻克恋爱这一副本吧hooooo~

评论(15)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