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15)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流木和一叶之秋在两个人的手下出招飞快,蓝色的剑影与金色的流光交织在一起,扫荡开一片血花。

叶修的荣耀经验少得可怜,但凭借他在其他网游里类似的游戏意识与飞快的手速把这一点给逐渐掩藏起来,而黄少天就是凭着自己高超的技巧和丰富的经验,一边碾压普通玩家一边帮叶修弥补这一点。

13个头顶霸气雄图称号的玩家竟是被杀得难以靠近两人。

只要偷袭一方,另一方就会挡下攻击,只要一方有了漏洞,另一方就会填补上去。

每一次两人身上有血花飞溅,在他们眼中那都不是值得自豪骄傲的满足,却更像是两人负伤而战的光荣勋章。

浴血奋战,枪林弹雨。

这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从未超过一个身位格,始终保持在一个可以最快保护对方的位置。

“你平常也是和别人这样配合的吗?”两个人都专注于手下操作的时候,叶修开了口。

“什么?什么意思?”

“我是说,平常的团战,你也是和战斗法师一起配合的吗?你对战斗法师好像很了解。队友玩这个?”叶修斟酌了一下措辞。

“战斗法师?”黄少天摇头,“不,我的队友没有玩战法的,我和术士……配合得比较多。”

“噢。”叶修应了声,眼疾手快的抢在对方前打断了对方术士的技能读条。

“怎么了?”黄少天侧过头偷瞄了叶修一眼,叶修的问题出现得有点突兀,收尾得有点奇怪,让他有一种自己回答错误的错觉。

“觉得你一个剑客和我这个角色配合得很好,有点好奇罢了。和术士配合得比较多,那你怎么会和我配合得这么好?”

叶修看着流木抢先预判了对方一个神圣之火,一个错位使对方放了个空招。

“操!”对方牧师怒吼。

“这你要我怎么回答?我觉得可能是打荣耀的经验吧,或者是平时和队友培养出来的团队意识和队友默契?当然我对战斗法师这个职业也不是完完全全地陌生,毕竟平时比赛……团战的时候也遇到过战斗法师。不过我觉得可能是咱俩太有默契吧,你不觉得吗?当然可能因为你……”

“好的,我知道了,以后我要找支援再找你吧。”叶修面无表情地打断了黄少天。


几趟副本下来,又是经历了一场大混战。尽管两人的手速意识都不错,但是强大的等级差距还是使他们攻击时的输出不足,一场完全可以结束在二十分钟内的乱战,愣是因为角色的问题被拖到了快一个小时。

等到两人瘫坐在椅子上长出一口气的时候,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已经跳到了十一点。

“饿不饿?”黄少天枕着自己的右臂趴在电脑桌上,头侧过来望着自己身边的叶修。

叶修没回答他,只是自顾自地点了一根烟。

吸烟吸得太狠了吧?黄少天默默想着,皱了皱眉。他看到叶修伸手去拿随手扔在电脑桌上的烟盒时第一反应就想阻止他,只是叶修点烟的手恍着他了。

显示屏的亮光打在叶修的手上,把那一双非常白的手照得更是像闪着点点光尘一样,几条手筋在手背上显着很淡的青紫色。打火机那一小簇跳跃着的火苗被叶修用右手虚虚掩着,在指缝中泻出了亮红的光。

黄少天趴着默默看着叶修点烟的动作,他这个角度,连叶修手背皮肤的每一寸肌理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叶修深深吸入一口烟,好久才将稀薄了的烟圈吐出,幻成一片烟海。这才像是真正放松下来了一样,微微仰头靠着椅背,换了个舒适的坐姿。

“还不饿。”叶修说。

黄少天挑了挑眉,换做是平常,这个点对于午餐而言的确还不至于到了饿的程度。但问题是,他们今天,是四点半吃的早饭。

“不饿啊,那还打不打?”黄少天的右手指了指屏幕。

“不打了,有别的事儿干吗?”

黄少天把头转回去,望着自己那台小笔电发呆,半晌抛了句话出来:“看片子吗?”

“我去,”叶修惊讶地睨了黄少天一眼,“光天化日的,你想什么呢流木?”

“我靠啊你自己思想低俗不要赖我头上啊可恶!”

“这种事情我觉得最好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做吧,你不觉得有个同性在身边会……呃……”

“搞什么啊身边是个异性那样才会觉得有点奇怪吧?!——不是啊我说得不是那个啊你想太多了!”

“……我就是没事儿开开玩笑,别激动。”刚刚还因为惊讶而稍许拔高了的声音很快又恢复了平时的懒散,叶修解释道。

黄少天有些无语的盯着叶修,盯了叶修的一支烟都快烧光了的时候他这才开口:“看不看?”

“看,看,有什么片子看?”

“我电脑里不存片子,我去网上随便下一部吧?叶秋你喜欢看什么类型的?谍战?推理?科幻?还是别的什么?”说着黄少天已经坐正,直接打开网站噼里啪啦的在搜索栏里输入了一大堆就开始找电影。

“随便啊,你下好了叫我,我困了,先睡会儿。”叶修把烟头碾灭在烟灰缸里,站起身来直接躺上了够大够舒适的单人床。


我靠靠靠靠靠现在是什么情况叶秋是蠢货吗这是在勾引我吗还是在暗示我?我要不要上他之前都对我开了那样……的玩笑,是不是在暗示什么啊我要是不上会不会就浪费一个机会啊?

黄少天手底下还进行着搜索电影的操作,但是心思早就飞到他身后床上的叶修身上去了。

这不能怪他想太多,无论是谁恐怕这个时候都会要浮想联翩一般。

自己喜欢的人,进了自己开的房,不仅调侃了一下要看某种动作片,还光明正大地直接躺到了应该是自己睡的单人床上,无论是谁都会觉得有些微妙。

机会主义的剑圣黄少天陷入了深沉的苦思中,随便下载了部片子把界面最小化望着桌面发呆。

说实在的,昨天晚上他和叶修同睡在一间卧室里,要说他什么鬼想法都没有,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黄少天甚至都开始后悔,他初到H市的那个晚上,叶修问他是不是动了真感情的那个时候,会不会回答“那又怎样”会比较好。

叶修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他,所以叶修的认知范围里,自己是朋友般的存在,所以他不会去多想很多事情会不会在他看来有些越界,甚至带有了不同的意味,因为他没有这个认知,所以他不会去这么想。

但是黄少天不一样。他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的感情,所以在他看来,叶修的每一个行为,都像是带着不同的寓意,明知他是无心的,却总会为此牵动了思绪。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黄少天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声矫情,看着已经走向了进度掉尾端的下载进度起身去喊叶修。


“……流木你的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东西?”

“……我靠怪我吗?!我怎么会知道啊!”

“……你为什么不看一下简介?”

“……会叫做《苍穹废墟》的片子怎么看都不可能是文艺爱情片啊!我以为是枪战片或科幻片啊!”

显示屏上,播放器里的电影才刚播了几个画面,就让从熟睡中被唤醒的叶修感到了无奈。

枪战片科幻片剧情片推理片灾难片,什么都行,就是没想到黄少天居然下了个文艺片。

“……”

“……”

“那你还看不看……叶秋?”

“看。”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那就打tag吧,明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我把以前的给补上。

感觉开始写流水账了【知道就好

看到以前有些GN的评论,在这儿说一下关于老叶吧。

他对少天,就是很普通的朋友的感情,也很公私分明,13章里劝少天不要订贵的那家酒店就是在告诉少天:你最好还是守着那条边线,别太逾越了。

他当然不信少天那句“我没有”,他心里那杆秤可清楚了。

当然黄少现在正带着流木一起把老叶的那条边线给敲开了,就在老叶自己都没发现的时候www

……最后,好想摸鱼啊打滚打滚打滚【快闭嘴吧

评论(18)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