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1)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你们蓝雨还行不行了啊?主场都输!下一场要再输给我们可就止步四强了啊?”

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刚结束,作为胜家的张佳乐一边和黄少天握手一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我靠!你烦不烦!张佳乐你就等着被打脸吧!”黄少天大怒,擂台赛他守擂失误,白白让霸图赚了一分,正巧赢了他的就是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晚你们蓝雨就抱团哭吧!”张佳乐显然是知道黄少天在怒什么,快又狠地补了一刀。

“你话怎么这么多啊你们霸图后面的人还握不握手了!?”黄少天叫着。

“哎,我真心疼你们蓝雨的,握不到妹子的手,连汉子的手都不放过。”张佳乐叹息着,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赶在黄少天发飙前和蓝雨后一位握手去了。

“张佳乐你简直嚣张到没朋友!!!今晚上线!!!竞技场开房单挑!!!”黄少天拔高了音量喊他。

正在和张佳乐握手的郑轩叹了口气:“唉,压力山大。”

“我说郑轩,你们蓝雨就不考虑引进点妹子吗?”张佳乐用着正经的语气说着不正经的事儿。

“你得问我们队长……”

“你看黄少天那样,撇开粉丝不谈,基本脱团无望了。哎我这儿有个网址,可以陪聊的,我回头发给你,你再给他吧?”

“你怎么不直接给?”郑轩问。

“我靠!你想我死啊!你真以为我要和他单挑啊!”张佳乐大惊。

“唉……压力山大。”郑轩叹气,他怎么会不知道张佳乐也怕黄少天缠着他念上几天几夜,问题是……就算他和黄少天同队,那也不能消除话唠攻击啊。

算了,QQ上给完链接就下线吧……


黄少天望着郑轩给他的那条链接很郁闷。

郑轩什么话都没说,就甩来这么一条链接,然后就下线了。他狂发四个窗口抖动对方都没反应。无奈的黄少天只得自己打开了这个链接。但愿不要是什么病毒链接,不过郑轩的话


肯定不会干这种事儿,黄少天默默想着。

是TB网购的页面。看到TB的logo出来的那一刹那,黄少天还以为是郑轩要让自己帮他代买。直到看清了宝贝名称,黄少天才发觉自己把队友想得太善良了。

“触不到的恋人,屏幕另一端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卧槽这什么鬼!郑轩这家伙想什么呢怎么会给我这种东西!这……这——!”

脸红着的黄少天一边叫着一边将滚轮往下滚去。

“语音唱歌,树洞聊天服务,早安晚安的短信……一天二十,包周一百三,包月六百……我去不过是个陪聊服务这么赚钱?!这种虚拟的男朋友女朋友能比得上真实生活里的吗?


!”

说着黄少天打开了评论,几千条的评论混杂着聊天记录的截图摆了上来。黄少天大致扫了眼,一个叫“君莫笑”的男朋友出勤率还挺高的。出乎意料的是虽然很多妹子们都有提到


这个人,但没有任何一个人把和他的聊天记录放出来。不知道是对方不允许还是什么。

黄少天郁闷,这么多漂亮妹子,就为了一个虚拟的男友着迷?!他黄少天鼎鼎有名荣耀剑圣,手里还握有一冠,不知多少人觊觎羡煞,单身二十年出头都没能脱团,到头来还不如


一个虚拟男友?!

“靠靠靠这家伙到底哪里好?我倒要看看……”左手拧开瓶盖,黄少天一边灌可乐一边点了“立即购买”,毫不犹豫的在数量那儿加到了31。

很快,对方那边传来了消息。


客服1号-沐雨橙风

先生您好!您刚才拍下了31份虚拟陪聊,即一个月包月陪聊服务,在这里确认一下,对吗?

夜雨声烦

对对对,不是说包月六百吗,是不是自动帮我扣掉二十啊是不是啊!

客服1号-沐雨橙风

是的,那在这里问一下先生您的择偶标准?想要怎么样的女友?我们这儿可供选择还挺多的。

夜雨声烦

等一下,我不要女友我要男友,可以指名吧?就那个什么君莫笑!就他就他!

客服1号-沐雨橙风

啊?君莫笑?先生您的资料上性别是男啊……?

您稍等一下……他……最近工作比较多,我去问一下。


靠!黄少天在心里碎碎念。什么世道啊这年头找陪聊还要看陪聊有没有空?

宝贝描述里有单独的人物资料介绍。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了那个排在第一位的男人——君莫笑。

君莫笑似乎是这家店的招牌,人物低调又神秘,公开的资料也只是最基本的身高体重血型生日,还有大致的作息时间和兴趣爱好。比起其他几位的各种宣传标语真是显得高冷到不行。


客服1号-沐雨橙风

先生?还在吗?

夜雨声烦

在的在的

客服1号-沐雨橙风

噢我刚才问过他了,他说可以的,一个月的话,从后天开始可以吗?


后天啊?黄少天瞄了眼显示器后面的台历,后天的那一小方格上空空如也,他没什么事儿。季后赛的第二轮下礼拜才开始,这个礼拜的主要任务就只是复盘和练习了。


夜雨声烦

行的行的, 我要怎么联系他?是我给联系方式还是他给我联系方式还是回头你们主动联系过来什么的?

客服1号-沐雨橙风

呃您要是不介意的话就请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吧?QQ、微信、微博、手机等都可以。

夜雨声烦

哦哦好的,你等一下哦我一个一个报给你……


然后是噼里啪啦一大串的文字发送了过去。关于微博账号,黄少天思考了一两秒,最终还是没给。虽说店家有着绝对的保密措施。但他并不希望荣耀联盟第一剑客竟然去TB上找虚


拟男友这件事儿被太多人知道,哪怕是马上就要成为他男友的这个人——君莫笑。

哎等等。我男友?黄少天在心里把这句话给念了一遍,怎么念怎么奇怪。

不对吧。应该是……我是君莫笑的男友?

斟酌了一下发现没有任何问题的黄少天非常满意地关了电脑,开始期待起后天与君莫笑的见面。


早上九点半,黄少天的手机响了。

还沉浸在睡梦中的黄少天将脑袋狠狠地在柔软的枕头里埋了埋,伸手胡乱的搓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打着呵欠揉着眼睛,手往枕头底下摸过去。


138 - **** - ****

早上好啊。起床没?没起没看见我这条可别给我差评投诉啊。赶紧的,起床了。


谁啊……这么嚣张的语气,自己还没存这个号码?

黄少天眯着眼看了好半会儿,估摸着是个发错的号码,锁上手机又把它埋回了枕头下面。

好像还早,再睡会儿……

柔和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室内,是最适宜睡回笼觉的亮度。

趁着睡意未消,黄少天翻了个身,舒舒服服地枕着枕头闭上眼睛。


……

等等……?

刚那条……?

说得什么来着……?

我靠?!

黄少天的眼睛唰地睁了开来,这次是完全清醒了,愣了半天猛地坐起来,又摸出手机来解锁。手机屏幕上还是刚才那条短信,自己没给回复,对方也没再多说什么。

那条不长不短的文字就横在那里。

“搞没搞错……”黄少天郁闷,“那么多小姑娘都倾心的虚拟男友,搞半天是个这么嚣张的人?!”


但是货物一旦发出,恕不退还呢。

还请好好享受这一个月吧。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其实本来想开的坑不是这个设定,反正先开着吧w

写起来还挺轻松的XXXD!

报告客服沐沐!我也想要个老叶当虚拟男友!

*****

已替换为精修版,价格的问题一直有争议,但是我的数学真的很烂,请大家放过我,我真的算不清了5555555 我几年前写得时候就是单纯一天的价格×一个月的天数,我根本就忘了有优惠这种事情

评论(26)
热度(98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