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王叶 - 亲密之交

CP:王杰希 ×  叶修

[ HE ][ OOC ][ 现背 ]

 @玫瑰花🌹溢夏夏  噢噢噢生日快乐!

我就要做那唯一一个公历生日给你生贺的人!!!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深夜十一点半,叶家客厅,叶秋、叶修和王杰希。


在叶修第四次让王杰希帮他去倒杯水支开了王杰希后,坐在对面沙发缄默已久的叶秋终于忍不住换了个坐姿开了口。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我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还能有什么解释?如你所见咯。”


“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从来没告诉过我?你知会我一声那都行啊!”


“我觉得你可能没办法这么早接受——果不其然,你看看你现在那样儿。”


“这完全是因为事发突然所以我才会被惊到好吗?!混账哥哥你别强词夺理!”


“行了,你看都看到了,还能说什么,”叶修紧了紧身上急急忙忙套上的外套,“接受现实吧,别再嚷嚷了,大半夜的,你也不怕让邻居听见。”


叶秋憋了好久才把那句“方圆十里都是咱家的地儿离这儿最近的邻居也在几百米开外”给咽回去,刚想说些什么就看见王杰希端着还翻腾着热雾的开水坐回叶修身边。


“谢了啊大眼。”叶修浑然不觉对面叶秋的不自然,接过水杯就灌了几大口下去。


倒是王杰希心细,注意到了突然僵住的叶秋,他朝叶秋点了点头,算是无声地打了个招呼。


出于礼貌叶秋还算友好的也给王杰希点了个头作了个回应,他的目光又重新放回叶修身上,半张着嘴想说些什么却又说不出口。


“不过啊大眼,”叶修没把水喝完,“你冷水兑得有点少,这也太烫了吧?”


王杰希用手背探了探杯壁的温度:“天气冷,水凉得快。”


“可你这太烫了,第一口下去没把哥烫熟。”


叶秋皮笑肉不笑:“那我再给你兑点冷水进去?”


“哎行啊,这不就等你这句话吗?”叶修爽快的把杯子递给叶秋。


叶秋被他这举动差点给气个半死:“你还当真!”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同处B市又是交往关系的王杰希和叶修在一番商量后打算在叶修家住几天,恰好这几天叶父叶母都不在家,叶秋又出差在外,两个人想怎么腻歪就怎么腻歪。但没想到叶秋提前回家,本以为家里一个人都没,却发现叶修的房间漏了几丝光亮出来,他还以为是叶修良心发现终于知道回家看看,下意识就漏了敲门直接推门而入,不想却看见某两个人腻歪在床上,分明就是在进行午夜场。


叶秋呆愣在原地不知作何反应,衣服被扒了大半的叶修也愣在床上,俩兄弟相顾无言。倒是王杰希反应很快,迅速替叶修穿上衣服,给叶秋留了句“给我们五分钟”开始整理两人的形象来。


还有什么好整理的呢?叶秋走下楼的时候迷迷糊糊地想着。王杰希他是没看见,但是混账哥哥早在小时候就被自己看了个精光啊。




三个人都正襟危坐,像是两国元首会谈一样。叶秋一边想着一边埋汰了句哪儿有会谈还带家属的这不是犯规吗。


他不好意思向初次见面的人发难,只能先朝叶修吼:“你对象怎么是个男的?!”


叶修云淡风轻扫去一眼:“干嘛?性别歧视啊?”


“性别歧视你是这么和我解释的?”叶秋目瞪口呆。


“你别一开头就语气这么冲,到现在还没介绍过,”叶修站起身来,亲自给叶秋倒了杯温白开,“这是王杰希,”他微微扬起下颚,抬向王杰希的方向,“我对象。”


接着叶修侧过身:“然后呢,这位是我……”


“我知道,”王杰希颔首,“叶秋先生,你的弟弟。”


王杰希目前为止的举动都很完美,叶秋想挑刺又不知从哪儿下手,只能憋着气继续对话:“……也是你们那荣耀联盟里的职业选手?”


“是啊,微草的,也是冠军队,”叶修应着,“不过还是比哥少俩冠军。”


王杰希微微低头,靠近了叶修耳边低声询问:“世邀赛一起再拿一个?”


“这主意不错,”叶修笑道,“但你还是比我少两个冠军啊。”


“以后会再拿得。”


“嗯,毕竟哥走了,你们的竞争力度一下子变小了,不拿个五六个冠军回来你都说不过去啊大眼。”


叶秋看着对面两人愈发贴近的身影,只能死死揪紧了身上还没来得及换下的西装。我靠,这还是在正经严肃地谈话呢,麻烦不要说着说着就腻歪起来了好吗?


想着爸妈不在挽救自家哥哥感情道路这个重任只能由自己肩负的叶秋轻咳了声,拉回另外两人的注意力:“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这好像没怎么注意过,”叶修下意识倒吸口气,开始回想,“大概……三四年了?”


王杰希纠正他:“三年十个月。”


三年十个月。叶秋心里算了下。我靠,在叶修退役的时候就好上了?


“没人知道?”


“那倒不是,联盟里的人知道的都差不多了。”


那敢情你最亲近的人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叶秋在心里忿忿道。


他一边心里埋怨这混账哥哥一天到晚就会惹事儿,一边目光就悄悄爬上王杰希身上。虽然第一眼都会注意在他那双大小眼上——这件事儿必然是混账哥哥的错,要不是他一口一个大眼,他也不会特地去瞄一眼对方双目——不过其他都很好,应该说抛掉叶修的另一半这个身份,是个挺招好感的人。


——然而,重点就在于,他是叶修的另一半啊!


叶秋也不是对荣耀联盟毫无了解,至少在他经常去S市出差的日子里就经常看见满大街小巷枪王的海报。论颜枪王无人能敌,论技术荣耀教科书的威名就摆这儿了,论身家他倒不信在B市黑白两道有几个人没听过叶家的名字。


既然如此,叶修为什么选择了他?


“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对于同性恋还是初次接触的叶秋嗫嚅着嘴唇道。


“没什么原因,就看对眼了,觉得他人还不错,就在一起了。”叶修敷衍了事。


叶秋又偷偷瞄了眼那个男人,出于人道主义补问了一句:“……他对你好吗?”


“哟呵,”叶修笑出声来,“看不出来,你挺关心我的啊!”


可能出于人道主义问这句话就是个错误。叶秋想着。


“王杰希同志,除了会限制本人的游戏时间和抽烟次数以外,其余都还不错,”叶修抛了个“我对你好吧快跪谢我”的眼神给王杰希,“你说是吧?”


王杰希回他一个“你点到为止”:“那都是为你好。”


“哦,还有时不时会老干部上身,除这三点其余都不错。”


叶秋立刻转换阵营:“你一上荣耀就没个时间概念,抽起烟来也不知道节制,管你应该的,这点我还蛮赞同……”他思考了下要怎么称呼王杰希,“王先生的。”


叶修挑高了眉:“这么快就服软啦?”


“哼,”叶秋坐正了身子给自己壮气势,“你就不怕爸妈知道后不认你。”


“不认也没办法,”叶修耸肩,“因为我认他了,”他说着,用手肘捅了捅边上的王杰希,“最圆满的结局是皆大欢喜,但如果沦落到最坏的结局,那我一定再离家出走一次。”


王杰希没接话,大概是因为身份不好开口的缘故。不过他点了点头,望向叶秋,眼里明明白白就写着如果叶修这么做他决定会这样陪着他。


被秀了一脸的叶秋撇了撇嘴,终于肯放过这两个人,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找了个借口:“到时候我可不帮你收拾。”


叶修也顺着叶秋的台阶下:“行啦,不麻烦你,我担着。”


什么都你担着,你也只知道自己担着。叶秋嘀咕了句,正准备转身上楼,突然就想起什么,定在侧身的那个动作不动了。


虽然对这种事情并不是很好奇,但他还是有些在意啊……


“那什么……”叶秋犹豫一番,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你们经常干那事儿?”


“什么事儿?”


“就……就之前我看到那事儿!”叶秋自暴自弃。


难得捉弄了弟弟的叶修好心情地回答:“噢噢!你说那个啊。嗯……也算经常吧?比如……”他揽过王杰希的颈项,微微抬头凑上去就给了个浅吻,“现在就会做。接吻这事儿,哪对小情侣不做呢?”言罢他还一脸真诚地望向叶秋。


“靠!!!”叶秋气急败坏,“你明知道我说得不是这个……!混账哥哥!”他转身,噔噔噔狠狠踩着楼梯上了楼,还不忘嘴上咒骂几句捉弄了他的叶修。




叶修一路目送叶秋甩上自己房间的门,这才憋不住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大眼你刚才看到叶秋那样儿没?这是少有几次他在不熟悉的人面前这么失态了!”


王杰希无奈地揉了揉叶修因为刚在床上折腾过而略显杂乱的头发:“你少捉弄你弟弟,他挺关心你的。”


“他是挺关心的,”叶修一本正经,“已经关心到咱俩多久做一次上去了。”


王杰希没接他这句话,垂首在叶修唇边也印了个刚才叶修给他的浅吻。


“哎哎哎,叶秋已经上去了,我用这个糊弄你你也这么来?”


王杰希凑近了看他:“那你想怎么来?”


“既然人家都关心上了,那还不得来点实际行动,别浪费了人家的关心啊。”


叶秋要是知道叶修把他这句话这么玩儿不得当着他面把那话里每个字拆碎了咽下去


“今天挺主动?”


“这不好?”叶修眼里带了点笑意,“还没问你呢,今天话怎么这么少,我还以为是小周坐我边上。”


“咳,”王杰希眨眨眼,“第一次见娘家人,紧张。”


“靠王大眼怎么我弟就是娘家人,都是男的哪儿来娘家之说!”








-THE END-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呜呜呜王叶真的好难写啊尤其是在我没有梗的情况下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果然王叶是我最苦手的叶受CP之一啊【【


想想和夏夏认识这么多年这还是我第一次给她写生贺文呢【x 是说你告诉我的生日就是2/12啊,居然还有脸在二月初找我要生贺!!你们看看这个人为了吃粮已经变成什么样子了我真心痛啊!!【捂胸口


说不上多好吃总之你别嫌弃我(虽然我觉得早就嫌弃了……)我真的尽力了,下次有梗时写一定会好一点的!!!(really?


说起来……这到底是王叶还是双叶啊,怎么双叶互动比王叶还多啊00【【开始怀疑人生的我


定时发布嘿嘿嘿!

评论(8)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