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all叶 - 追星守则1.0

CP:全员 ×  叶修

[ HE ] [ OOC ] [ 架空 ] [ 论坛体 ]

总之是叶修为艺人的设定w

写一个傻白甜的饭圈……可以做到吗?

Happy Birthday TO Yexiu!!!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娱乐区】>>>【网友留言】>>>【标题:花痴一把今天的叶哥哥π_π】

1L 楼主 一颗薄荷糖

[图片][图片][图片]

今天的叶修太好看了!飞行员夹克好衬他!叶粉今天也被美颜所治愈qwwwwq

——————————

2L 一叶知秋

哪儿有叶修哪儿有我!见叶滚!

——————————

3L 匿名

工作室这几张图拍得太好看了!近距离美颜!没话说!

——————————

4L 已挂勿念

哈哈哈哈哈谁能想到这和上午在机场套了件老头背心就出来的是同一个人呢

——————————

5L 我叶世界第一好

233333333LS求不提!对于叶神的机场时尚大家都心知肚明!

——————————

6L 你掉得是中华还是白沙

讲道理,为啥叶神可以在机场这样放飞自己_(:з」∠)_明明是大家看私服的好机会!好心痛呀我QAQ

——————————

7L 耳朵生一足球队

要的就是这种反差啊!叶修参加个活动好好打扮一下叶粉就哭天喊地说好看了,要是机场也细心装扮你们岂不是只会啊啊啊了

——————————

8L 匿名

还有这种操作????

——————————

9L 今天也没睡醒

路人,才发现叶修的手很好看诶!细细长长的,不像我的肉手【哭泣

——————————

10L 叶神的美手骑

嘻嘻,是不是有人要入我美手教了?来吧!现在get到叶神的手好看还不算太晚!

——————————

11L 叶神的烟嗓骑

LS是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吧?叶神的烟嗓是TOP谁还有疑问?

——————————

12L 椰汁橘汁柠檬汁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昼夜站的预览!4P的叶神在打哈欠233333也太可爱了!

——————————

13L 生猴子我先来

有没有人能催催昼夜!上次《第八塔城》发布会的高清还没出!那张整理衣领的预览我眼巴巴瞅了半个多月了!隔壁荒野站老老早出了!昼夜站居然还没出!

——————————

14L 楼主 一颗薄荷糖

回复13L: 哈哈哈哈哈那张我也很心水!帮你友情艾特一下!@昼夜_叶修应援个站

——————————

15L 匿名

哇…………他真好看…………感觉我又一次得到了升华【阖目

——————————

16L 楼主不哭站撸

昨天《北途》第十六集有人开楼讨论吗?叶神演技太好了吧?他和张新杰那场对手戏看得我快紧张死!根本不知道下一秒谁会先动手!

——————————

17L 今天也没睡醒

回复:16L 你来得太晚了 昨天雨夜大大已经开过楼了 该说不亏是雨夜大大吗?可太会夸了 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没文化…… 你要是感兴趣可以去搜搜看“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应该会有昨天雨夜大大的帖

——————————

18L 不知终日梦为鱼

随着剧情的慢慢发展,严珩的人物形象变得愈发饱满。他从一个灭迹于江湖的无名侠客这样只言片语的形容,逐渐变为一个多元化、多角度的立体人物。这一切离不开叶修对这个角色的刻苦钻研,对于严珩,他投入了自己的理解,他以自己的方式去表现这个角色,那是他与剧本上印刻在字里行间的严珩进行交流后的最完美答卷。且不论那是不是每个人心中应有的严珩形象,你只道那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你无法剥离叶修与严珩,在《北途》中,没有叶修的存在,只有仗剑走天涯的严珩。


_(:з」∠)_搬运一段雨夜大大昨天对叶神的评价。

——————————

19L 纸巾君

对于雨夜大大我是服气的orz 讲道理昨天我看剧的时候除了“啊啊啊叶神超帅”和“叶神演得太好了”完全想不到别的,在这个时候还能理性看待并评价叶神演技的都不是一般人了

——————————

20L 你掉得是中华还是白沙

你对拥有“第一叶吹”称号的雨夜大大有什么误解吗?????

——————————

21L 楼主 一颗薄荷糖

回复:19L 哈哈哈哈哈哈毕竟雨夜大大是男饭,当然会冷静一点啦www

——————————

22L 一叶知秋

希望还能看到叶神再演一个类似严珩的角色!那种英雄气概——太帅了!

——————————

23L 自古百楼出真理

不不不我还是希望叶神能演个反派!特别坏特别坏的那种反派嘿嘿!

——————————

24L 喜欢和爱有什么区别

悄咪咪地画饼【【

——————————

25L 昼夜_叶修应援个站

回复13L:不好意思,会尽快出的

——————————

26L FFF到此一游

啊啊啊抓住昼夜大大!昼夜大大上次说得PB啥时候出呀?我怕我要攒不住钱了呜呜呜!

——————————

27L 纸巾君

!!我差点给忘了……买了荒野的PB后就没怎么注意其他站子了……说起来有人抢到荒野的前100特典了吗?TAT我根本没摸到边!

——————————

28L 生猴子我先来

我掐着点进宝贝页面的,一进去就已经卖出325件了………………………………

——————————

29L 叶神的美手骑

你们对叶粉的手速有什么误解?饭随爱豆啊233333 不过我抢到了嘿嘿

——————————

30L 先帝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

抢到+1 不过你们也不看看荒野后来公布的前100名单……

[图片]

我说你们这些站子!怎么回事儿!为什么还来和我们抢啊!

——————————

31L 匿名

昼夜大大自己就是第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前十都是前线和大粉我说你们…………

雨夜大大在第14位 不知是哭是笑【捂嘴

——————————

32L 生猴子我先来

@昼夜_叶修应援个站 昼夜大大你都那么多次近距离看过叶神了可以考虑把荒野这本PB抽奖送我们吗………………哎我乱说的 那至少昼夜大大出PB的时候特典名额放宽点吧!前100真是……太可怕了 根本不可能实现啊!

——————————

33L Wilderness-叶修荒野站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么想要前100特典?哎我考虑一下之后再放50个名额出来吧怎么样?不能再多了不然我没那么多钱啊!之后我还打算做个应援呢!哎你们有没有转发预售链接的那条微博?那个我会抽10个人连特典带PB一起送得!拼不了手速你们还可以拼运气呀!不过特典的mini PB我还没想好要放哪些图进去,你们有什么特别想看高清的预览吗?可以提名一下!我考虑一下是我私藏着自己看还是放进PB吧哈哈哈哈哈!

——————————

34L 椰汁橘汁柠檬汁

看到那么长一段,不是雨夜大大的影评就是荒野大大的留言……果不其然……第一话痨站诚不我欺【x

——————————

35L 前排奶油瓜子出售

荒野大大和昼夜大大如果能中和一下该多好【躺平

——————————

36L 一个小粉丝

怎么感觉今天都是正苏粉在聊天……逆苏粉呢!都去哪儿现充了!

——————————

37L 不可告人不可言说

有人呼唤我,我就来了,今天的修修,看起来……也很美味……^q^

——————————

38L 病院一号床

什么对着今天这图还能泥塑你们究竟是不是真粉???

——————————

39L 趁机摸个鱼

LS太小瞧我们逆苏粉了吧?今天修修的针织衫领口好低嘿嘿!锁骨太漂亮了!想弄点不可描述的东西到修修的锁骨上去///

——————————

40L 超穷超可怜

喂喂喂你们注意一下啊还没到午夜场呢禁止开车哈!

——————————

41L 王不留行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修了几张北途十六集的截图,长按查看原图

——————————

42L FFF到此一游

啊啊啊喜欢这个调色!昨天我就想说了打光什么鬼呀把叶神拍得好黑!明明本人超白!

——————————

43L 一个小粉丝

2P这个眼神!一种尽管不舍也要割舍过去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4L 安于雨夜

@王不留行 花絮的截图什么时候出^ ^?叶修把玩道具伞那儿可以出一套长图,手很漂亮。

——————————

45L 自古百楼出真理

原来还可以点图的吗?雨夜大大你好狡猾23333!@王不留行 举手!想看上星期那个访谈的截图!那天的造型很好看打算拿截图做头像来着_(:з」∠)_可惜自己技术不行截不好……

——————————

46L 王不留行

回复44L: 在调色,我截了手部特写,确实很好看。在长亭走位那部分试了下黑白色,很有味道,他本人的气质可以完全表现出来。

——————————

47L 我叶世界第一好

魔术师大大光说不放图简直不是人!!!

——————————

48L 吃土吃土再吃土

呃……我是新粉,我能问问魔术师是谁吗?是@王不留行 大大吗?为啥叫他魔术师啊?

——————————

49L 生猴子我先来

看得出来LS真的是新粉了233333 是的魔术师就是@王不留行!这位是叶神的老饭了!应该说是叶神出道没多久就在了的,应该也算出道饭吧?叫他魔术师是因为这位经常修图!你可以去他的微博看看,相册里全都是各式各样的叶神的图。因为他P图实在是太厉害了,能搞出许多花样来。不仅会P图,还会剪视频,北途还没播的时候,魔术师大大用叶神以前的电视剧电影素材剪了个预告,大家都信以为真了,还出圈了!因为你永远都猜不到这位接下来会以什么主题来P图,每一次出图都让人很惊喜,所以就叫魔术师啦w

——————————

50L 今天也没睡醒

LS厉害了……我只知道@王不留行 被叫做魔术师,都不知道原因……

——————————

51L 熊本熊本熊

魔术师大大的图和雨夜大大的评论经常是被用来做叶神的安利神器的23333 上次叶神发微博的时候还用了魔术师大大调色的一张北途剧照,被翻牌的魔术师大大表面什么都没说,但那个星期产图量激增hhhhhhhhh

——————————

52L 前排奶油瓜子出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3L 一叶知秋

!!!有人看韩文清新的采访了吗!提到我叶了!!!!

——————————

54L 是个可怜的西皮狗

什么什么什么韩叶发糖了????我火速赶来!有没有人搬运一下啊!!

——————————

55L 超穷超可怜

[链接]从4分30秒开始!

记者:这次你的老对手叶修也有新电影要上,可以评价一下吗?

韩文清:在对工作的执着与专注上,毫无疑问,叶修是位值得敬佩的演员。

记者:那这次二位的新电影将会在同一天上映,面对这样的正面比拼,你觉得会是怎样的结果呢?

韩文清:用作品说话。

——————————

56L 楼主不哭站撸

说到相爱相杀,业内没有比这二位更具代表性的吧……

——————————

57L 病院一号床

所以今年这二位会不会有人率先拿到影帝or视帝的荣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打死

——————————

58L 先帝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

那必须是我叶吧!颜和实力兼具!万事俱备,只差奖杯 /加油

——————————

59L 我叶世界第一好

专注自家OK?CP相关麻烦出去自己开楼,在这儿只想和叶粉们欢快地舔舔叶神

——————————

60L 你掉得是中华还是白沙

LS+1 嗑糖去外面嗑 有那个功夫不如到@叶神数据小事情 那儿给叶神打打榜什么的,XX奖的人气投票第二都要追上来了,楼里瞎嗑糖的各位都投票了没?打卡了没?

——————————

61L 叶修在我碗里

LLS+1 你们看看小事情都这样发博求你们快去投票你们这群懒粉丝还是无动于衷 要是输了躺平任嘲吧也别瞎蹦跶了


@叶神数据小事情:各位是不是都忘了要来小事情这儿打卡了?/可怜 票差1600+,没多久就要追上来了,难道大家不想给@叶修 最好的吗?快来投票吧!带投票截图转发本条微博,小事情将抽取三位送叶神同款机械娃娃 /乞求 快动起来吧!

——————————

62L 匿名

果然一说正事儿cpg就安如鸡了=。=

——————————

63L 椰汁橘汁柠檬汁

……大家不要这么严肃哈 不要再提上面的事情就好了 没有投票的同学快去投票!投过票的同学再来一起聊天XXD

——————————

64L 纸巾君

就在各位又快要吵起来之时,昼夜大大悄悄在微博放了PB预告视频……

[链接]

最可怕的是——居!然!有!XX品牌!活!动!那!天!的!叶!神!昼夜大大是怎么拍到的!那天叶家站子全军覆没没一个人能进去啊!

——————————

65L 严珩的女朋友

于是大家多了一个要买昼夜PB的理由……这次感觉会有好多图啊!昼夜大大拍得真的太好看了,怪不得说是最能够还原叶神本人气质与颜的站子 /心心眼

——————————

66L 耳朵生一足球队

说起来有没有人知道第八塔城发布会那天叶神穿得衬衫到底是什么牌子的啊?太好看了,我也好想get个同款!

——————————

67L 趁机摸个鱼

回复66L: 帮你艾特@斩楼兰 叶神的私服识别大使【误

——————————

68L 生猴子我先来

艾特也没用呀 以前叶神哪套衣服斩楼兰认不出来?唯独这天这件衬衫,死命扒不出来,大家眼巴巴等了斩楼兰大大好几天,最后斩楼兰大大说没8出来的语气可失落了,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件衬衫的牌子

——————————

69L 耳朵生一足球队

啊这样的吗……………………qwwwwwwwq 好难过

——————————

70L 海盐焦糖可爱多

什么原来大家都不知道吗?那件衬衫是@Wilderness-叶修荒野站 上次应援送得定制衬衫,好像是X国某潮牌设计师只此一件的作品,当时大家都说荒野有心了,怎么现在都不记得了???

——————————

71L 自古百楼出真理

叶神认证那天荒野不是兴奋的发了三千字小论文吗……你们都忘了?

——————————

72L 精分的叶粉

原来就这一件呀……不过也好,反正就算不是独家定制的我估计我也买不起啊_(:з」∠)_而且大概也穿不出叶神那样的效果【绝望

——————————

73L Wilderness-叶修荒野站

回复64L:什么!!居然有XX活动的图?!我靠我靠我靠!!!你给我老实交代@昼夜_叶修应援个站 你到底怎么进去拍得??!!明明前一天我问你有没有票的时候你说没有啊!!!你这骗子!太过分了吧!我收到了欺骗!下次不会再和你一起狗图了我要自己单打独斗了!!!!!

——————————

74L Wilderness-叶修荒野站

回复70L:嘿嘿嘿没错那件衬衫是我特地跑X国求我一个认识的朋友去帮我找这个设计师定制的!哇那一趟可真的不容易啊!就为了这我特地舍弃了一趟老叶的行程没去!我超遗憾的!不过想到那件衬衫在老叶身上的效果我就又满足啦哈哈哈哈!果然和我预想的一样!老叶穿这件衬衫非常好看!这波不亏哈!

——————————

75L 一个小粉丝

荒野大大日常窥屏 1/1

荒野大大日常小论文 1/1

——————————

76L 斩楼兰

回复74L:……能不能说一下那位设计师尊姓大名?

——————————

77L 安于雨夜

荒野送得那件衬衫,整体设计比较简约,干净利落,在袖口及领口处别有用心的以铆钉做了细心的装饰,与叶修当日整体妆容及造型很相称,可以说,荒野这件衬衫送得还是很用心的。在正式场合下叶修穿着这件衬衫很大气,同时又有别出心裁的设计,显得并不古板,能够将叶修的个人气质凸显出来。

——————————

78L 趁机摸个鱼

所以…… @昼夜_叶修应援个站 到底什么时候出第八塔城的高清啊!我爆哭!!!

——————————

79L Wilderness-叶修荒野站

回复76L: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你也想去求人家给你搞个同款呐??嘿嘿,告诉你,想都别想!毕竟这件衬衫我都没有!!这世界上只有老叶独有的这件衬衫!建议大家就不要再问这件事相关了哈!独家定制,only叶修!!!!

——————————

80L 喜欢和爱有什么区别

啊啊啊我才看到上面魔术师大大放得北途截图!讲道理在我心里严珩真的是叶神角色一番!人设性格我都很喜欢!造型也很对我胃口!我!爱!严!珩!当然,更!爱!叶!神!

——————————

81L 匿名

我想说……有没有人剪个严珩×叶修的水仙视频?不敢实名,悄咪咪在这儿问一句///

——————————

82L 不知终日梦为鱼

LShhhhhhhhhhh 其实你这么一说我也很想看!这对CP叫什么?严叶?=言叶?Hhhhhhh随口一提 LS你可以圈圈看咱们圈几个饭制大手!@海无量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总有一个会看见的!

——————————

83L 昼夜_叶修应援个站

回复73L:的确没票

——————————

84L 已挂勿念

昼夜大大!昼夜大大看这里!PB的特典名额一定要多一点啊!!!

——————————

85L 生猴子我先来

附议!!!前一百这种真的伤不起啊……我也不相信自己的RP好到能中微博抽送……

——————————

86L 王不留行

回复82L:可以考虑,1874背景下的严珩和叶修。我会试试看的。

——————————

87L Wilderness-叶修荒野站

回复83L:你这骗子没票你怎么拍到的???!我才不相信你!!!

——————————

88L 海盐焦糖可爱多

楼上们………………不过说起来那天的叶神真的太好看了!很少看到叶神有偏分以外的造型啊!所以那天图那么少,还基本都是媒体新闻图真的挺sad……

——————————

89L 楼主 一颗薄荷糖

我会说那天昼夜出得高清已经当了我两个多月的手机壁纸吗………………

——————————

90L 叶神的美手骑

真切希望叶神的cody们能多给叶神尝试逗号头之类的发型!好看的!!!

——————————

91L 安于雨夜

回复86L:需要帮忙给你想个脚本吗?^ ^

——————————

92L 熊本熊本熊

我的天雨夜大大要和魔术师大大强强联手了吗???!超期待啊!!感觉又会是个神频!

——————————

93L 昼夜_叶修应援个站

回复87L:……

——————————

94L 叶修在我碗里

两位大大!等北途播完了素材再多一点剪也来得及!!!!

其实我想说的是谁知道叶神什么时候又闭关去拍戏了,两位慢点剪的话这样在没有新鲜叶神的时候我还可以舔舔视频为乐_(:з」∠)_

——————————

95L 我叶世界第一好

毕竟叶神是个闭关时连条微博都不发,只出现在别人开机博和杀青博里的人……

——————————

96L 王不留行

回复91L:好啊。

——————————

97L 纸巾君

天啦噜!!!我有预感这个视频要出圈!!!毕竟上次魔术师大大剪得伪叶神与你谈恋爱轮了九千多条博!!!又要有新粉加入我们了吗!!!

——————————

98L 自古百楼出真理

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

99L 匿名

米娜!入我言叶教吧!!!【是说CP名已经定下来是言叶了吗???

——————————

100L Wilderness-叶修荒野站

回复93L:你省略号什么呀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qswl!!!马上来的老叶生日我就不和你联合应援了!!我决定了这次我会搞个最牛逼的生日应援出来!!!




*【@昼夜_叶修应援个站:站长周泽楷。本人是某杂志的首席摄影师,因此拍图非常出色,能够进入谁都无法进的品牌活动也是因为工作而得利。】

【@Wilderness-叶修荒野站:站长黄少天。本来是学生,很久以前看了叶修一部电影后就此入坑,成为前线。因为拍图数量之多、质量之高、角度之完美以及话之多成为叶修站子里较出名的大站。】

【@安于雨夜:皮下喻文州。极其欣赏叶修个人的表演方式,专业影评人、剧评人,大学时选修了戏剧相关课程。】

【@叶神数据小事情:皮下肖时钦。对电脑方面较为精通,数据反黑相关一把好手,每周都会定时发布叶修一周相关数据,是叶粉中的打榜数据博NO.1。】




-THE END-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唯一的主角,永远的荣耀之神,叶修呀,生日快乐^ ^

真的是非常久非常久没有写文了……而且是突发灵感,本来今天要发的是另一篇文……我估计OOC得挺厉害的,大家见谅qwwwwwq

全员追星23333333 乱说的 底下补充了一下各个大粉都是谁,不过我想大家应该都猜得出来……直接用账号卡当ID的就不说了 昼夜取谐音周叶,荒野取谐音黄叶,雨夜取谐音喻叶,勿发散

希望大家不要计较我出尔反尔的事情,说得话都取消了取消了哈

评论(18)
热度(6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