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Yes,sir (下)

CP:黄少天 ×  叶修

[ HE ][ 架空 ][ 私设有 ][ 未来向 ]

好几百年以前的点文, @寞色渐染 GN的点文XXD

机器人黄少,除了黄少是机器人外其余一切设定按照原作

前半部分其他人对少天的称呼是【少烦】,不过描述中还是会用少天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叶修从来不后悔自己在十年前从自己家中离家出走逃了出来。

刚开始离家出走的那段时间的确累得够呛,露宿街头饮雨解渴,冷的时候向网吧老板借一张小毛毯。最让他觉得头痛的是叶秋整理的行李里有一半都是毫无用处的东西:吹风机、计算器、迷你音响、自从有了黄少天以后就再也没用过的闹钟……唯一一个让叶修觉得还有点用处的东西是移动电源,只可惜他没有手机。

不过那段时间却依然还是叶修逃出来后觉得最幸福最自由的一段时间。

曾经到点就要被黄少天赶上床去睡觉,后来叶修在网吧的电脑前眯了几小时继续坐正起来奋斗;曾经没把黄少天做的东西吃完就会被指责挑食,如今他连烟都抽得比以前近二十年吃过的绿色食品多。

大把大把的时间像是银光闪闪的硬币,被他捧起,又砸入时间的潮流之中。他和苏沐秋一起泡在荣耀里,做代练、打黑赛、造装备、刷材料,在这个游戏里,时间与疲劳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这才是他真正该做的,热爱的事物。

在那间小小的储物间里,叶修梦到过最多的梦境之一,便是这段毫无顾忌却张扬轻狂的时光。


“我总担心叶秋这么一乖小孩会被你带坏,你看看,最近他的家庭作业的字和你竟然有点像!都龙飞凤舞得根本认不出练习本封面姓名处你们写的是‘叶修’还是‘叶秋’了!你消极怠工也就算了,你可别把叶秋带坏啊!”


啊,等一下,这是,另外一个,在他梦里反复出现过的人。


黄少天笑起来的话右边的小虎牙会露出来,左脸颊会有个极深的酒窝。某个夜晚黄少天望着电视里幼稚的喜剧片笑得灿烂,叶修通过玻璃窗上映出的黄少天的笑颜发呆。

可能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多就算不是刻意的也会被上帝眷顾的存在吧。

离家出走八年有余,都不知道黄少天和他家笨蛋弟弟现在到底怎么样了?以前给黄少天上机油的事儿都是他一手包办的,也不知道现在叶秋习惯做这件事情了没。

窗外路灯灯光悄悄蔓延进室内,在叶修翻了个身后覆盖在叶修的眼睑上。

自己孤单一人的时候才会想起他,尽管这么多年下来有些因黄少天在身边而养成的习惯都以淡忘,但是谁也阻止不了叶修把那个聒噪的身影从记忆箱底翻出来。

他“少烦”的名字还没被自己改过来吧?这么多年……可能也习惯了?


“我靠!叶秋你到底会不会上机油啊!都几年了怎么技术还是这么渣!”

黄少天别扭地侧着头,望向在给自己腰际上注入机油的叶秋。他不得不一手撩起自己的T恤,另一只手还要不断地指点叶秋到底该怎么上机油。

“你这玩意儿太麻烦了吧?你就不能学着自己上机油吗?”

叶秋手忙脚乱,时不时会把机油从油口倒出,滴落在黄少天的裤子上。

“哎呀——哎呀!!!我靠你都弄我裤子上了!”机油的味道瞬间散发出来,黄少天皱紧眉嫌弃的嘀咕。

“不行!这事儿我干不来!”叶秋差点没把整罐机油往黄少天的嘴里倒,他一甩手,把黄少天还没关上的油口晾在那儿,又是一阵抱怨,“你们这机器人怎么这么烦!还要上机油!”

“你上机油的技术可比叶修烂太多了!”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反手拿着机油罐给自己上机油。

许久没被提到的名字被重新提及,两人都小小的沉默了一下,不过很快适应了过来:“……那你你怎么没把我哥给找回来?”

“我有很努力的在找好吗?”黄少天眨了眨眼,“只不过找不到他而已。”

“你不是机器人吗?黑了某条街的某个探头调监控这种事儿很正常吧?”

叶秋也索性坐了下来,卸下工作时严谨仔细的态度,伸手就把自己的领带给扯了。

“全B市那——么多条街,每条街上又有那——么多个摄像头,谁知道这家伙哪年哪月哪天出现在哪条街道上啊?”黄少天撇撇嘴,“而且那家伙分明已经是离开B市了,我从来没见过他!”

“只有这个时候才会特别想念混账哥哥,听你抱怨上机油这件事儿真是太麻烦了。”

“靠你闭嘴!”黄少天立刻跳起来,指着叶秋鼻子反驳,“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你的技术太渣!”

“难道叶修第一次给你上机油技术就很好吗!”叶秋也吼回去。

“叶修第一次给我上机油的时候……!”

叶修,第一次给我上机油的时候……?

黄少天的话戛然而止,他突然静静垂下头,伸手捂住自己的眼,像是看见了最不愿看见的回忆,蒙蔽自己。

猜想黄少天大概真的有点想念那个混账哥哥了,毕竟自己比谁都清楚,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有多亲密。叶秋也不好意思再挖苦黄少天,只是无言地拍了拍黄少天的后背,陪他坐了一会儿起身离开了。


脸颊烫得想要灼伤手心,黄少天透过自己的指缝望向地面。机油味还在空气里没有消散开去,熟悉的气味却沾染了一点难以说清的情愫,把黄少天身上每一处皮肤都给包裹起来。

那个晚上,朦朦胧胧触探到的界线,那是身为机器人的黄少天第一次有了超出认知范围的概念。

一开始只是纯粹的注入机油而已,大概是洗完澡过后的叶修身上柑橘沐浴露的香味太过诱人;又或者是那双总是不经意间触碰到他腰际的手,一切的一切都像是情感的催化剂,总之等到黄少天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是叶修牢牢压在身下。

“……少烦?”叶修的手被黄少天禁锢住,他扭动了两下,发现挣不开后索性放弃挣扎,转而去看一双黑眸亮得惊人的黄少天。

“你别叫我,你让我冷静一下。”黄少天缓缓低头,将脸埋在叶修颈窝处。他温热的气息喷在叶修光洁的皮肤上,让叶修不由一阵颤抖。

“少烦你先起来,你油口还没盖上呢——”

两人沉默了很久,交错的、杂乱的呼吸逐渐变得平稳下来,只剩下脉搏如此鲜明。

“叶修……”黄少天低低地唤了他一声,“你以后,会离开吗?”

“什么意思?”

“会离开吗?离开这个家?成家立业……什么的。总会有那一天的吧?我听到了,你父母说以后有让你出国的打算。”

黄少天每一张口,柔软的嘴唇就会紧贴在叶修锁骨上,闭口的时候会衔住一小片叶修的皮肤。叶修没法判断黄少天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他只知道黄少天如果以后日日用这样的方式说话,他恐怕总有一天要瘫在黄少天身下。

“我有我自己的打算,你别听我爸妈乱说。”

“……意思是,你不否认你以后会离开,是吗?”

这人是哪里来的缺少安全感的10岁小孩啊?叶修哭笑不得,侧头用脸颊蹭了蹭黄少天,以这种方式来安抚他:“不会离开的。即使有一天我离开了,那也一定是和你一起,还有叶秋,我们三个人一起离开的。总之不会把你落单的。”

晃荡中些许机油洒落出来,淋在黄少天和叶修的身上,冰冷粘稠的机油使得叶修不由浑身一颤。

“你认真的?”

“我认真的,”叶修说,“少烦,抬起头,看我,”他眉眼里一贯的嘲讽都被温柔取代,“不会离开。”


他说不会离开。

他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疯子。


躺在床上的黄少天翻了个身,盯着雪白的天花板发呆。

这么多年,说他从未找到过叶修根本就是无稽之谈。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当今最先进的科学技术的体现,找个人的事情,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只是看着叶修一步步实现梦想,好像也是件不错的事情。黄少天有时大晚上独自一人的时候就会连上网,看看最近叶修的情况怎么样。

大半夜没人注意的时候他就会悄悄开了电脑,登上荣耀。

“今天比平常晚了那么点啊?”

ID为孤舟的战斗法师给黄少天发了条私聊消息。

“是啊,稍微有点事儿。今天刷哪个本?人都齐了没?”

黄少天手速飞快。

“刷个5人小本,就等你了。”

孤舟就是叶修,这也是黄少天无意间发现的。他和孤舟是在一同抢BOSS的过程中认识的,黄少天理所当然的因为叶修而加入了嘉王朝工会,这么个技术不错的剑客很快就被引荐上去。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在精英一团划水的孤舟很快就被黄少天发现了端倪。

技术走位都很出挑,但划水也划得太明显了吧?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团长怎么还没把这人踢掉?

感觉到好奇的黄少天顺手就查了下孤舟的IP地址,惊讶的发现这竟是一个在H市嘉世俱乐部登陆的账号。

加上孤舟在队伍频道里零星几句怎么看怎么自满的战术布置与指挥,还有模模糊糊听见的几句说话声,黄少天都敢百分之百肯定——孤舟,就是叶修。

自此以后总有个文字泡不断的小剑客泡在孤舟的身边,直让嘉世正选们觉得郁闷,三番两次问叶修:叶队,这人是不是要追你?

呵呵。叶修望着夜雨声烦满屏的刷屏笑而不语。

后来就有了个不成文的规定,每晚叶修都会带着黄少天去刷刷本。五人本、十人本、二十人本、百人本,荣耀的所有副本都被俩人刷了个遍。

战法身边的剑客,战法身边的战友。

技术同样出挑的二人很快就被各个玩家注意到,荣耀论坛里夜雨声烦和孤舟的真爱楼一天比一天高。叶修很忙没有时间打理,但是黄少天闲得发慌。时不时就上论坛给夜舟的姑娘们撒点糖吃。

“你也是够闲得慌,”叶修嫌弃他,“今天打算给她们发些什么资源?”

“就昨天那个本的语音吧,怎么样?”黄少天正好在剪辑音频,“就放我俩的部分。”

“副本攻略不外泄啊?”

“外泄了也刷不出我们那个记录啊?”黄少天语带笑音。

——然而这一切,全部终止于第八赛季。

他见证了叶修三连冠、见证叶修拿MVP拿到手软、见证叶修和苏沐橙一起成为最佳搭档,最后,眼睁睁望着叶修被嘉世驱逐。

嘉世所做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他有觉得愤怒的时候,也有为叶修觉得惋惜过,但终究没有出面干涉些什么。这都很正常,人情世故,叶修不是那么软弱的人。

只是他现在已经退役了,总是可以回家的时候了吧?还是说要他出面逮人?

回家之后,他是想重回荣耀巅峰还是想就此放松自己他都没有关系,黄少天就是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想念叶修了。


“你什么时候回家?”

网吧前台的小妹唤了声“叶哥有人打电话找你”便继续戴上耳机一头埋入自己的日剧,也不管叶修问她是谁找他。

显示的号码区号是010,这个对叶修而言,熟悉、此刻却不应该出现的数字,像是在叶修意料之中一样。他只是挑了挑眉,对着那边一直静静等候的某人不紧不慢得说了句“哪位?”

“哪位?哪什么位?你不应该知道是我的吗!不会是因为太久没有回B市,连B市的区号,你家的电话号码也给忘了?”

“这倒没有,但总得象征性礼貌一下啊。”

听筒那边,果不其然是黄少天的声音。差不多也是十年没听过黄少天的声音了,在荣耀里虽然有听过,但总觉得有点莫名的奇怪感觉。直到今天,透过电波传递过来的黄少天的声音,让他恍惚想起十年前的黄少天。

“我靠!什么叫象征性礼貌啊!对我就不需要礼貌了吗?”

“行了,不和你贫了,你怎么找到我的?”

“你什么时候回家?”

黄少天答非所问,却一针见血。

叶修沉默下来,他的手指拨弄着卷曲的电话线,静静听着黄少天在那边说着这些年家里都是个什么样,叶秋还小的时候一个人躲在房间哭过几次。

“我不打算回家。”

良久,叶修才在心中无声地吁气,缓声道。

“你不打算回家?你还不打算回家!你都退役了!”

“我会回去,我的意思是,重新回到联盟里去。”

“你重回联盟去了,你打算把我放风筝再放几个十年!?”

两人都顿了顿,显然黄少天也没预料到自己情绪会突然转变得这么厉害。

“说起来,你的名字……”叶修转移了话题,“是时候改了吧?虽然大家都知道你应该要叫‘黄少天’,但顶着‘少烦’这个名字绝对不好过吧?”

“你知道这名字不好你当初还给我起这个名字!”

“抱歉,”叶修想起了初次给黄少天命名的场景,句末不由带了点笑音,“我当初和你解释过,这是个误会。”

“那你什么时候给我改名字?”

“不急,再看看。”

“不行,我很急,”黄少天态度坚决,“叶修,我现在真的很想见见你。”


等到黄少天死缠烂打而叶修好不容易同意了的时候,已经是春运时期了。

“这下你就算想来也没办法了吧?”叶修一边窗口化了游戏推本,一边在QQ对话框里打上句话,末了句尾还加了个欠揍的叼烟表情。

“你是说春运买不到票?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黄少天手速非凡,一张拍得不甚清晰的照片紧跟着那句话就上了屏。

那是张火车票的照片,后天晚上十一点半的卧铺。

“又黑了系统?”叶修顺手就上网搜了搜目前春运火车票情况,发现所有的卧铺票早在很久之前就被抢购一空,不用说,除了黑进购票系统黄少天还能有什么法子买到票?

“不黑系统哪里买得到票啊,我黑得已经算晚的了,我估计和我同一批生产出来的那群家伙早就在进行黑系统倒卖车票的活儿了,否则我能抢到的就不会是后天的票了。”


叶修觉得自己还是被黄少天欺骗了,骗得很惨很惨。

“不是说后天的票吗?”

一开始也没怎么注意,大晚上外面人来人往很寻常,这里又不是什么偏远地方,总有那么些喜欢夜晚游荡的人。他值他的夜班,顺便再打打荣耀,哪儿来的闲工夫去管外面是不是站了个人。

一直到凌晨两点半,公共电话亭旁的黑影还是一动不动地杵在那儿,像个都市传说一般阴森地向着兴欣网吧的方向的时候,叶修便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哪有人能连站快两个多小时动也不动的?

叶修和网吧里一个比较熟络的常客招呼了一声,让他帮忙看着点,自己打了个手电就往外跑,一路小心翼翼摸到那黑影身边。

“……少烦?”

“——你做什么像防小偷一样过来!”

黄少天半张脸都陷在杂色围巾里,声音含糊不清,有零星的白雾在他说话时从围巾的针缝处飘出来。

“你不能和我打个招呼吗?而且搁谁谁都不会觉得你是个好人啊。”叶修哭笑不得地领着人往兴欣网吧走。

“谁知道你啊!我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想着你突然一抬头看到我站在那儿看你——那画面多温馨啊!谁知道你个傻的居然头都不抬,就盯着那显示屏,我就差没站那儿唱个国歌了!”

黄少天十分愤慨,跟着叶修就钻进网吧前台,一点也不客气地拆了桌上一盒香蕉牛奶,插进吸管喝得比谁都快。

“我以为你起码要过几天才到啊?你怎么今天就到了?”

“嘿嘿,”黄少天笑得狭促,“我后来想了想,都是因为最近火车票告急的新闻太多了,导致我一时思维定式没想到去买机票,后来才反应过来,当机立断黑进系统抢到今天的最后一张票,怎样,感动吗?”

“干嘛不事先通知我一声?”

黄少天千里迢迢赶来,叶修也没好意思就顾着荣耀把人给晾这儿,索性给今晚刷副本的队友们一一打个招呼,退卡关游戏。

“哪有提前告诉别人的惊喜啊?哎对了,”黄少天上一秒还笑得灿烂,下一秒就转移了话题,“你住哪儿呢?”

“我住楼上。你不回酒店吗?”

“我没定酒店”黄少天因为新奇而显得熠熠生辉的眸子让叶修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今晚我和你一起睡。”

“那行吧,你回头自己地上铺个地铺去。”

“靠!”黄少天拍桌而起,“这么冷的天,你让我打地铺?!良心呢!”

“你又不是人,”叶修说着去翻小柜台底下的抽屉,“你冷点儿没事儿,但我不行,我会感冒的啊。”

“那住酒店去。”

“嘿你这人——”黄少天刚想说些什么,便听见柜台这儿的服务铃响了,叶修顺手接了起来,一褪刚才的冷淡,服务态度好得简直五星好评。

“需要什么?饮料的话,我们这里有可乐雪碧芬达椰奶柠檬汁矿泉水,您需要什么?……”

尽管这服务铃打断了俩人的对话,不过黄少天并不觉得无聊。他侧过身子,撑着头望着叶修。十年没见了,说一点也不对现在的叶修感到好奇是不可能的,只能趁着这个机会好好观察观察叶修。

下巴那儿冒了点胡渣,这人以前就不怎么打理自己的外表;手,这他倒是很久以前就觉得了,现在一看,更是印证自己的想法,叶修的手果然很好看;更立体一点的面部线条,略显沙哑的声音。

黄少天觉得这真的是非常奇妙,上一次见到这个人,这个人还只有十几岁,正值盛夏的年龄,现在再见,已将迈入而立之年。

“两罐可乐一罐芬达?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叶修一只手按着计算器算价格,一只手向黄少天挥了挥,示意他先到楼上休息着去。

唉,劳动人民真是可悲。

黄少天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哼哧哼哧上了楼。


“这好歹也是久别重逢激动人心的一刻,你怎么昏昏欲睡的啊!”

“你至少睡过五个小时了吧?我还没睡呢。”

叶修昨晚还是把夜班值完了,虽说让黄少天一个人待房里可能不太好,但叶修也做不出就为这事儿特地去叫醒熟睡的老板娘申请临时换班的行为,只能值完再去和黄少天继续之前的话题。

还顺便顺了两罐椰奶上来。

“你以前不就经常熬夜吗?这种对你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吧?”见叶修一个人坐在床角揉着头发愣,黄少天非常好心地帮叶修拉开椰奶的拉环递过去。

叶修扫他一眼,没好意思当面说出“你不就充个电吗何必跑上来还睡我床上抢我位置”的话。

“不过真是今非昔比啊,”黄少天灌下一口椰奶,目光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最后落在坐姿极其不雅的叶修身上,“你在嘉世那会儿的寝室总要顶这两个大吧?”

“你怎么不黑了嘉世大楼的设计资料稿去看看?”

叶修说着,不自觉地就望向了窗口外嘉世俱乐部的大楼。

“看,还看,看什么看!”黄少天钻过去,挡住叶修的目光,“你什么时候给我改名?”

“说明书带来没?”叶修倒也不恼,站起身来伸手就向黄少天要说明书。

“哎呀我人都在这儿了,你还要什么说明书啊!来来来我教你!”黄少天一把拍掉叶修的手,也跟着叶修的动作一起站了起来。

黄少天阖上眼,待他再睁眼,冰冷的机械蓝光流转在他的眼里,细小的数据处理的电子音从他的机体中传出。

“请说出您所需要的服务。”

“更改姓名。”

“确认激活者身份。”

一道无形的射线飞快的将叶修全身扫描了一遍,叶修好像在黄少天的眼里看见无数个密密麻麻的细小数据一排一排滚动着。

“激活者身份确认,开启更名系统。——请语音输入本机姓名。”


“请语音输入本机姓名。”

“少烦我混账哥哥——!”

“自动检索截取姓名中,请稍后。”

“姓名截录完毕,本机姓名‘少烦’,已成功激活本机。”


十三年前,他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的那一幕,像是被缓缓倒回的录音带,重新回到他面前。

他对时间是敏感的,因为时间,在操作上带来的不同影响能够最直接的反馈告诉他。但这种今非昔比时过境迁的感觉却是很少出现在他心间。若不是因为嘉世的驱逐,他可能真的无法拥有这样的感触。

岁月不饶人啊。叶修长叹一声。

眼前的黄少天也拔了个子,不过可能由于是机器人的缘故,尽管黄少天设定的比自己大一岁,却还是比自己矮那么一点点。不过也正因为是机器人,黄少天的面容和十年前无异,笑起来还是会露出小虎牙,还有左颊的酒窝。

“……问一下啊,改名的话,他的……你之前的记忆会没有吗?”

“本机的一切储存信息将会继续保留。”

“那就好,改名是吧?名字就叫……”叶修笑吁了口气,稍稍蹲下身子,黑亮的眼望进那一串串数据里。


“——黄少天。”

他念得虔诚,像在念一个用尽一生去铭记的词语。


“虽说名字已经改回来了,不过还是有点不习惯啊。”黄少天单手拉开了易拉罐的拉环,罐里乳白的椰奶轻轻溅出了几滴,沾在开口处。

“那要不还是改回少烦算了。”

黄少天瞪了眼云清风淡的叶修,后者无辜地眨了眨眼。

“看上去即使你改了名字话唠的毛病也还是改不了。”

“这什么话谁说我话唠了?什么叫做‘改了名话唠的毛病也改不了’叶修你是故意来怼我的吗?”黄少天忿忿站起,瞅见叶修一副憋笑的神色才发觉自己做了什么。

叶修摊摊手,一副“看吧我真的没有说错”的模样。

“靠!”手中的椰奶都差点因为黄少天大幅度的动作而洒出来,他小心翼翼地抽了张纸巾拭去那些溅在开口处的椰奶,重新坐下来,“和我回家!”

话音刚落,便见叶修原本还有些笑意的眼睛又把那些欢乐沉淀了下去,他换了个坐姿,低头啜了口椰奶,这才悠悠开口:“我说了,我会回去。”

“我不懂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重回联盟这件事儿,如果真的对荣耀放不下,当初嘉世让你退役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拒绝?”

叶修退役的消息一出来,黄少天就第一时间黑了嘉世俱乐部里的摄像头,第一时间知道了众人力捧孙翔而携手驱逐叶修的真相。

“少天,”“少烦”两个字在他舌尖滚了一圈,被他咽了下去,“你应该比谁都了解,荣耀于我有多重要。”

这个时候黄少天才真的觉得,眼前的人不再是十年前那个稚嫩如初的少年了。他望着明明还一脸松散却眼里满含坚定光芒的叶修,恍惚间看到了那晚和父母吵架的叶修。

叶修的目光一直望着木质地板上那一小方被太阳光照亮得区域,窗格的阴影将它分割开来,划成一道道不规则形的图案。


“……那好吧,那也没办法了。”

沉默片刻,黄少天站起身来,稍稍抚平衣物的褶皱说着就要走出门去,被叶修一把拉住。

“你去干嘛?”

“和你们老板娘打个申请,看他们需不需要第二个全职夜班。”

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笑得粲然,右边的小虎牙露了出来,左脸颊极深的酒窝也彰显着自己的存在。

“你要留下来?你留下来做什么?”

叶修知道,黄少天可能根本没有和叶家的人打过招呼便溜了出来。如果黄少天和自己一样留宿在这里,某种意义上,黄少天也算是走了自己的老路了——离家出走。

“没办法,谁让我是机器人呢,机器人总得跟着主人走吧?”黄少天从自己的外套口袋里摸出一张荣耀账号卡,那也是张首版卡,“要我再等你一个十年,那太难做到了,我想,可能从这里追上你和你一起走,会更加幸福一点。”


-THE END-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老叶的生贺还一点都没动过,这个月太忙惹qwwwq

这篇文也被我拖了很久……写到最后根本就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对点文的GN说声不好意思_(:з」∠)_

是说,今天刚好是距离我生日整整一个月!就在今天!我LL终于抽到UR了呜呜呜感天动地!我这个礼拜特别幸运!你们快来沾一沾啊我是小锦鲤!

阿息的all叶群里喜欢的太太超多,每天都处于默默窥屏舔太太的状态^q^

夏夏点我的那个问卷……我填了一半,请不要打我【x

评论(12)
热度(163)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