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14)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等到叶修慢悠悠地背着黄少天的双肩包走回酒店的时候,坐在酒店大厅沙发上休息的黄少天几乎就要睡死过去。

一本杂志摊开遮住他仰天的脸,如果不是他的小腹在微微起伏示意他正在呼吸,叶修几乎就要误以为这是个睡死在这儿的陌生人。

“叶秋你也太慢了!”听到叶修把双肩包放在沙发上的声音,黄少天猛地伸手将杂志随手扔到了桌上,坐正不满的抱怨。

“急什么,才几点,你缺这么点时间吗?”叶修也顺便坐了下来,点了根烟异常畅快舒适的深吸一口。

“又抽烟——!”黄少天嫌弃的在空中挥挥手,把烟圈挥散开来。

“想好接下来干嘛了吗?”觉得自己的世界都在吸入一口烟后活过来的叶修也和刚才的黄少天一样,几乎就是躺睡在了沙发上。

“想好了。”黄少天点点头。

“想好那就去干吧,我走了。”叶修望着头顶被水晶吊灯映得金黄灿烂的天花板吐出一个形状完美的烟圈。趁着身体还没赖上这股惰性,叶修站起身准备走人。

“哎等等!你急什么!才几点!你缺这么点时间吗?”黄少天一把抓住叶修,他伸手伸得急,没注意控制力道,几乎就是打上去一般禁锢住了叶修的手。

“不是想好干嘛了吗?不会这都要我陪着吧?流木你身份证拿出来,我核对一下你的年龄是否还在学龄前。”叶修一脸惊讶。

“去去去,你才学龄前。我是想好要干嘛了,但你不能走啊!”

“那你留着我干什么?你接下来想好是要去干嘛?”

“我?我想……”


“我想和你一起打荣耀,叶秋。”

被黄少天好说歹说劝进黄少天的房间,还没来得及揉一揉被抓得有些疼的手腕,叶修就被黄少天不由分说地按在了电脑桌前的椅子上。

“打荣耀……?”

“对,我想和你一起打。”

黄少天俯下身侧过脸来,心情大好的他嘴边都是粲然的笑意,他看着叶修有些讶异的眼神很是兴奋的眨眨眼,转身去拿自己的笔记本。

“其实我刚上来过一趟,这里自配备的电脑居然是有登录器的。那加上我自己的电脑不就有两台电脑可以打荣耀了吗!这个机会太难得了!让我来好好带你领略一下荣耀的乐趣吧!!!”黄少天一边在桌上腾了个位置出来,为电脑接上电源插上鼠标和游戏键盘,一边滔滔不绝。

叶修在旁边无语地看了会儿,他似乎还没有答应黄少天这个要求,但很明显,黄少天已经自动无视了他自己的意愿了。

“我没带卡,账号卡。”

“你的账号卡你昨晚玩过后我就收在了我的包里,你等一下我去拿。”

这其实是早有阴谋吧?

叶修不由在心里暗暗想。


“……你看你看,就是这里,用龙牙让小怪进入僵直状态,然后就放开打吧。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是不是?!这些副本都太低级了你进了神之领域以后那才叫真正的新天地啊!”

27级的流木和30级的一叶之秋直接进了埋骨之地的副本,一红一篮两个身影周围都带着红蓝的光圈,伴随着飞溅的血花,倒是有一副二人从血战中杀出的视觉效果。

叶修接触荣耀也没多久,但好在他自己本身就是个喜欢打网游的人,很多地方他的网游经验都起了作用。而更重要的是,他身边指引教练一样的人——黄少天,黄少天可是真的把自己身为剑圣对荣耀的所有理解与经验都给告诉了叶修。

所以即便是两人刷这种副本,却也还算轻松,至少可以容忍叶修或黄少天偶尔划个水。

“是挺简单。”叶修已经是一套顺畅流利的连击打下来,直接带走了好几只小怪,速度简直堪比经验丰富的黄少天。

“打得不错嘛!不愧是我的徒弟!”黄少天沾沾自喜。

“你上次说的团战,是荣耀里的吗?”叶修手下操作没停,直接略过黄少天的话转了话题。

“啊呃……?是,是啊……”突如其来的提问让黄少天后背猛出一股冷汗,他刚才差点以为叶修认出了他的真实身份。

“这么简单的网游,团战还能输?”叶修抛过来一个难以置信的眼神。

“你懂什么啊那可是职业……都说了真正的高手都在神之领域啊!这种普通区的小角色怎么可能打败我啊!”黄少天忿忿地提高了音量,残暴地加快了手下操作的速度。

“你不是说是国外的网游吗?”

“……荣耀也并不都是国服啊……!我这个说法其实也没有错啊!”

被自己以前的说法给噎到的黄少天憋了好久才憋出来一个蹩脚的理由。

“那那些人,就是团战里打赢你的人,他们是什么?一个团队?还是一个公会?”

叶修看起来也不是太在意黄少天这个问题的答案,草草的再一次转移了话题。

霸图战队……算什么呢?说是团队吧,但也是由霸气雄图为基础而成立的;但说是公会吧,感觉张佳乐他们那些职业选手的档次一下子就掉了下去。

黄少天斟酌再三才给了答案:“……公会。”

“什么公会?”

“你想干嘛!”意识到叶修的问题越来越有范围针对性,黄少天警觉起来。

“没干嘛,就以后遇到那什么公会的人就绕道走呗,惹不起。”

黄少天眯眼,试图在叶修脸上找到任何一点看起来似乎是在说谎的痕迹,不过显然,叶修这个人随意惯了,导致很多时候他的表情看起来都是漫不经心的模样。

“……霸气雄图的。”回答出口的时候黄少天又想起了那两场输了的季后赛。那好歹也是他花了整整一个赛季和队友们一起精心准备过的比赛,纵然是经历过再多的失败,也不免伤感一番。

意识到黄少天的语气变得有些低落,叶修眼角余光扫了眼黄少天,没说话。

他知道的,黄少天不需要安慰,他能调整好。


“三段斩!上挑!格挡!连突刺!”很久没玩过网游的黄少天此刻已经彻底沉浸在网游的世界里。说到底,他对荣耀的爱,还是从网游开始的。

他正在和普通玩家JJC,为了不被认出身份他遮掩实力还特地关掉了语音,但这依然难以压抑住他高涨的战意。嘴上一个一个剑客技能报得是飞快。

被黄少天扔在竞技场外的叶修有些无语,等了片刻都不见黄少天有退出的意思后,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走向了别处。


“爽!太爽!荣耀就是要这么打嘛!哪儿来这么多战术厮杀一场才最痛快啊!张新杰肖时钦他们都……玩战术的都太心脏了!”

半小时后,黄少天一把推开键盘满足地感叹。

“打完了?”叶修在一旁问。

“打完了。”

“打完了,那来给哥搭把手。”

叶修的双眼紧紧盯着屏幕,却是轻描淡写地给黄少天来了一句。

“你在哪儿?”黄少天操纵着流木四处走。

“就刚才的副本门口。”

虽然不知道叶修是怎么了,不过黄少天大致可以猜出来,但是当他实际赶到的时候却还是大惊了一番——


“我去!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多人围攻你!这得有十多个人了吧?多大仇啊!”

一叶之秋的身后追着一大群人,ID重叠在一起,几乎就要分不清谁是谁。各式各样的技能带着闪光砸了出来,却一一都被一叶之秋巧妙地避过。

“就是,多大仇啊,不就我说了几句吗。”叶修附和。

“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说了一下霸气雄图这名字听起来有点怂。”

黄少天此刻真的是觉得叶修是个自带拉仇恨技能的人物,他都不敢去想象霸图的玩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是有多么怒火中烧。

“这才十三个人追你,说实在的,就冲你那句话,我觉得少了。”

“那得多少?”

“三十个。不过我说你莫名其妙去说什么风凉话啊,是我我也追杀你。”

“这不是你刚输了场团战给他们吗?”

“啊?”

黄少天愣住,眨眨眼看向叶修。叶修还是那副漫不经心地模样,像是做了件理所应当的事情。

“……那你也太冲动了吧?你接触荣耀十二小时都没到吧?他们呢!一千两百小时都有了吧?!你是打算被他们从30级杀回到1级去吗?!”


“所以哥这不是叫了外援吗?”

一叶之秋的战矛挥舞开一片金色的火炎,残留着金光的战矛在空中挥舞出几个漂亮的弧度,最后带着亡灭一切的气势在身前扫荡开一圈光影。

挥舞着银蓝光剑的流木也挽了几个剑花,银亮的光芒飞快地在空中残杀出一道道噬人的杀气,光剑直指摆出阵型包围了两人的霸图玩家。

明明只是网游而已,却能够分外清晰地感受到那无与伦比难以超越的默契。明明还没有使出任何的技能,却已经觉得战败。

流动着的红色火焰中,伫立着的一金一蓝两道身影。

手握战矛的战法和手持光剑的剑客相背而立。

并肩而战,交付后背。

仿佛无往不胜。


——“一叶之秋身后的第一个身位格开始,一直到荣耀地图的边境,这所有范围里的敌人,我就全部帮你包揽了,别太感谢我啊。”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终于写到并肩作战了……那种战法和剑客并肩而战交付后背的feel你们懂吗?!!!

那种——不需要解释太多,我的责任就是守住你的身后。←这种feel你们明白吗?!!!

并肩作战好好好!!!我太喜欢这设定!!!可惜我写不好___,【【

有GN提出打个文名的tag,方便看文,问问大家需要吗?如果需要我就去打【因为前13章都没打现在去补我觉得好麻烦哦……【你快闭嘴吧

评论(18)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