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黄叶 -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2)

CP:黄少天 ×  叶修

[ OOC ][ 半架空 ][ 虚拟男友paro ][ QQ聊天模式居多 ]

最近很火的那个TB虚拟男盆友w

除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外其余设定与原著相同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呃……

黄少天坐在床上盯着手机发呆已经有两分钟了。疯狂的吐槽过后他总算想起来自己是对方的恋人,既然是恋人总得给对方回复才行。但问题是……

“要怎么回复这个人啊!!!是说这么嚣张的早安短信要怎么回复啊!!!”黄少天郁闷到不行。

更何况某种意义上这应该是自己给对方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当然得留得好一点,要怎么措辞怎么说话都得好好考虑一下。陷入措辞问题的黄少天丝毫没想到单他弧了对方那么久就够对方把他的印象分减个十分二十分的了。

又是一分钟的纠结,实在是没招的黄少天还是决定化繁为简。说得话越少得罪人家的几率就越小,印象分就不会扣太多了。

正准备回复呢,对方的第二条短信就发过来了。


138 - **** - ****

起了没?起了的话换QQ,我不习惯短信。


“我靠!!!不习惯短信要什么手机号啊!”黄少天一边吼着,一边又快速的手机登陆了QQ。他昨晚把QQ后台关掉了,此刻打开,就看见一条新的好友申请静静地躺在那儿。


君莫笑 申请成为您的好友


君莫笑的头像是个写得要多难看有多难看简直拉低中国人文化水平的一个“笑”字。黄少天花了十秒在心里把这个“笑”字从头到尾鄙视了一番,最后过了这条申请。


君莫笑 09:35:21

还挺快,起床了?

夜雨声烦 09:35:22

起了起了

君莫笑 09:35:24

哦那就行,对了怎么叫你啊?夜雨?还是声烦?


夜雨?声烦?

靠靠靠这人打没打过荣耀啊!剑圣的ID就是被他这么拆着玩得吗?!不对啊一般人不是应该先膜拜一下自己见到了剑圣本人吗?既然他会这么回复……那大概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噢噢不知道我也好,省得回头惹麻烦。

黄少天现在有点纠结,君莫笑问他怎么称呼,他自己也想知道要怎么称呼。

直接告诉对方本名叫黄少天会不会不太好……?万一对方哪天闲着无聊去网上一搜发现自己是个名人怎么办?

纠结了半会儿,黄少天慢腾腾地打上了回复。


夜雨声烦 09:35:33

叫流木就可以了

君莫笑 09:35:37

流木?哦哦好的


接下来就是一段长长的缄默。

以话唠著名的黄少天此刻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尴尬,太尴尬了。毫无恋爱经验的黄少天此刻感觉自己就是Lv1的新人菜鸟,正在想办法攻略面前这个大BOSS。

“靠!好歹也是陪不少妹子聊过的人了,就不知道应该主动找话题吗!”黄少天纠结,纠结到已经胡乱推脱责任了。

说什么?现在要说什么好?问个人信息?问得太多会不会让对方觉得不适应?那问什么?兴趣爱好?那些东西之前不就在链接里有写吗?

黄少天大概完全没注意到,他现在的心境就和成千上万个在相亲时绞尽脑汁找话题的男人一样,这也算是给他上了一课吧?至少如果以后相亲前他就会知道要提前想好话题了。


君莫笑 09:37:01

流木,你平常几点起床的?


啊?

这个回复让黄少天一愣。要说几点起床……这他也不太确定,夏休期的话自然是睡到自然醒。季后赛期间的话大概就是九点半了吧……


夜雨声烦 09:37:03

九点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今天叫得挺准时的嘛!明明都不知道我的作息时间,简直就是默契到不行啊!


这句话发出去了黄少天才大张着嘴想撤回,开始痛恨自己怎么就打了这句话。他刚一没注意,才塑造起来的高冷形象马上就破功了。

“听我解释啊君莫笑我没看上去那么话唠的——!”黄少天在心中痛哭。


君莫笑 09:37:08

是吗?那我以后就九点半叫你起床了啊。你要怎么叫?发短信给你?还是QQ?哎你会不会听不见啊我看你今天早上就回得很慢啊是不是没听见?

夜雨声烦 09:37:11

靠靠靠我听见了的!你不是不习惯短信吗你随意啊!


随意吗?

手指停在发送键上,黄少天咬了咬下唇,又补上了一句话。


夜雨声烦 09:37:13

打电话也是可以的……并不是我自己有这个要求只是是你说担心我会听不见!

君莫笑 09:37:15

噢,电话啊,行。没起床气吧?不会回头朝着我大吼吧?


这个梗,黄少天也是知道的。

就在之前看到的宝贝评论里,他看见有个妹子洋洋洒洒写了五百字来后悔君莫笑给她打电话叫起床时自己犯了起床气直把君莫笑吼得一愣一愣。

我看起来是那种人吗?!黄少天莫名其妙。


夜雨声烦 09:37:18

不会的好吗?!我拿我人格担保啊!

君莫笑 09:37:20

那就行,哎你洗漱没啊?赶紧去洗漱,洗漱完吃早饭,别回头没吃早饭赖我头上给我差评啊?


“我去!一起床就让我上QQ的难道不是你吗?!现在倒过头来怪我吗这是!还有最后那句话,那是要挟吗?!这家店什么品质啊还能不能行了啊我靠!”

黄少天大怒,心里念了七八百遍我靠,也没胆把自己的想法发给对方。


蓝雨训练室里人已经不少了,大家都是早起过来训练的。黄少天进来的时候,就喻文州和郑轩的位置还空着。

“队长呢?队长去哪儿了?”黄少天问。

“都还在食堂吃早饭呢。”宋晓回答他。

“不会吧?你们今天动作都这么快?你们都吃过了?天啊队长已经被你们甩开一个早饭的时间了?”黄少天惊讶。

“还没吃呢……”

“噢噢,”黄少天点点头,刚准备转身出门又停住了,“那你们要吃什么吗?我帮你们带呀!免费劳力不要白不要啊!快快快要吃什么报出来!”

“黄少你怎么突然对我们这么好了!”卢瀚文一边报着豆浆米粥一边加了一句。

“就是啊!黄少你这样看起来就好像是在讨好媳妇儿一样!”李远在一旁附和。

“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竖中指,“谁讨好媳妇儿了?!要讨好也该是我媳妇儿讨好我!!有我讨好别人的道理吗?!训练加倍啊你们两个!!!”

更何况我那不是媳妇儿!那么嚣张的家伙,给谁当媳妇儿谁倒霉!黄少天在心里补了句。


气极的黄少天决定在食堂吃完了早饭再回训练室,先饿一饿那几个小鬼。

“哎队长!”端着餐盘找位置的黄少天眼尖的发现和郑轩坐一桌的喻文州,快步走过去,也和他们坐在一起。

“早啊少天。”喻文州笑着打招呼。

黄少天也想笑着回喻文州一句早,余光扫见正准备端着餐盘走的郑轩,赶忙叫住他:“郑轩你等会儿!先坐着我有事儿要问你!别走啊我会怎么你吗?!!”

郑轩心里默叹一句压力山大,又坐下了。

“你昨天给我的那什么鬼?!你老实说你到底受什么刺激了才会给我这个东西!谁指使你的?坦白从宽饶你不死!”

郑轩心里对张佳乐道了一百遍歉,叹了口气还是卖了他。

“张佳乐?!”黄少天怒,“靠靠靠我就知道!就那次季后赛第一场一打完那家伙简直嚣张的不得了!哎你们当时看到没有?!队长你看到没!我靠我就说,敢情那家伙一直在想这事儿……!”

喻文州看了眼沉浸在个人世界的黄少天,微微压低了音量:“怎么回事?他在说什么?”

郑轩叹气:“哎,别提了,多半是被他家那个给气着了。”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在这里解释下几个问题,以防有疑问,当然有疑问或者捉虫的姑娘也可在评论里告诉我w,谢谢!

首先是关于叶神的问题,我只说了老叶非荣耀职业选手,没说他不打游戏;我说了老叶打游戏,但也没说他打的是荣耀w否则回QQ手速这么快是干什么用的w

其次是关于烦烦的问题,烦烦为了不让老叶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所以用了流木的名字,但QQ名依旧是夜雨声烦。这不是个bug,主要是……他这个QQ里也有别的职业选手啊,如果改名叫流木了,那肯定会引来职业选手的疑问啊。

至于老叶会不会去查夜雨声烦这点……你们觉得呢w?

*****

已替换为精修版。

评论(11)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