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回屿

称呼是执岛*・✿ ✿*・ヾ(Ő‿Ő✿)
我可是职业失踪人口,你以为呢?
你要是想勾搭我,那就给你勾搭吧!

- 周叶 - 爱人梦话 (2)

CP:周泽楷 ×  叶修

[ OOC ][ 架空 ][ 娱乐圈paro ][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

影帝周泽楷和绑定配音叶修的故事

文章中所有设定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叶修那次给周泽楷探班的时候周泽楷正在拍摄手表广告代言的宣传照片。

设计精简的深色手表戴在周泽楷的左手手腕上,蓝白细条纹的衬衫被裹在银灰的中袖西装外套里,一双长腿被深色的铅笔裤衬得修长笔挺。

正直七月,摄影棚里空调温度开得很低。周泽楷坐在披上了虎纹毛毯的沙发上,双腿优雅的叠着,左手手肘支于叠起的膝上,半遮半拢地轻支住下颚。棚内明亮的灯光把周泽楷半边脸的线条打得很明晰,阴影打得很深,但是却清晰的看见他右眼里流转闪过的晶点。

属于周泽楷的男性魅力在整个摄影棚里爆炸,每个人都被他的男性荷尔蒙所征服。

透过面前来来回回不断走动的工作人员,站在场外手里拿着瓶冰镇的矿泉水的叶修望着周泽楷。他爱死了周泽楷这种光芒四射世界之王般的无穷魅力,却也被周泽楷私底下沉默寡言易羞乖巧的性格所征服。


“辛苦了。”身为恋人的叶修接过了江波涛身为经纪人的工作,为中场休息的周泽楷递上了水。矿泉水塑料瓶外壁的水蒸气凝成的小水珠被叶修之前细心地都抹去了。周泽楷道了句谢接了过来,和叶修一起坐在场边摆放着的椅子上。

“热吗?”叶修问。

周泽楷拧开盖子灌下去几大口水,眨了眨眼后知后觉般回答了句有点。

“是穿这么多衣服热还是灯光打得你热了?”

周泽楷盯着叶修的眼没回答。

“工作结束后你们要去聚餐吗?或者说我给你再买点什么来?想吃什么?”

周泽楷望向场内不断调整灯板位置的摄影师以及在旁边直接开了电脑导照片的数码后期美工。在美工师的电脑屏幕上他看见了自己刚才拍的片。

“补妆,泽楷。”手上拎着化妆箱的化妆师在不远处向周泽楷招了招手。

“去吧小周。”叶修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背部,有些厚实的西装外套让他没法感觉周泽楷的出汗情况。

周泽楷点点头,刚刚起身又俯下了身子,他认真地望着叶修,经过了两三秒的沉默道:“炒面。”


周泽楷说的炒面,并不是路边大排档可以随手打包带走一次性泡沫盒装着的那种。

周泽楷不怎么挑食,但是他炒面只吃一种,叶修独家烹饪的炒面。

叶修心说小周怎么莫名其妙要吃炒面,等到他回到上林苑炒好炒面再马不停蹄地带回来小周的拍摄工作早就结束了。

像叶修这么懒的人,问周泽楷要吃什么的时候他其实只是打算在外面小吃街上随便买点,让周泽楷垫饥。周泽楷食量并不大,尤其是走入娱乐圈后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缩小食量,叶修总是担心周泽楷再这么限制自己的食量总有一天要得厌食症。

不过周泽楷这么一个不太有要求的人提出来想吃叶修亲手做的炒面,叶修自然也不会拒绝。打车回了上林苑撩起袖子油烟机一开麻利的开干。


五十分钟后,叶修再一次回到了摄影棚。

不出所料,摄影工作早早地就已经结束了,周泽楷还在卸妆。和美工师寒暄了几句,叶修也去看了看周泽楷刚刚拍的宣传照。

就算直接拿原片也足以惊艳世人。

“每次给泽楷的照片后期最麻烦了,因为根本没什么地方需要美化掉,但是不改又不行。”美工师笑着和叶修开玩笑,叶修给周泽楷探班的次数多了,也知道了叶修是周泽楷的指定配音演员,他和叶修也不算陌生。

“小周容貌还是没话说的。”

“而且他很会找角度,又很容易进入状态,省心很多。”一边翻看相机里照片的摄影师也插了个嘴。

“不然怎么能是影帝呢。”

“叶神看起来是很偏爱泽楷啊,这么为泽楷说话,是嫉妒泽楷了吧?哈哈。”美工师说。

“是啊,”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可嫉妒了。还好小周不爱说话,否则我饭碗都没了。”

“叶神也会担心没饭碗啊?”

“那当然啊,你们都当心,哪一天小周不干了来当摄影师你们就没饭吃了。帅哥摄影师,魅力加成,都没你们的份了啊。”

卸妆刚出来正好听见叶修末尾几句话的周泽楷弯了弯眉笑笑,唤了叶修一声。

“哎小周你好了啊?那赶紧来吃炒面吧,趁热,空调房凉得快。”

“叶神给泽楷开小灶啊!这可不行人人有份的呢?我们也辛苦一天了!”美工摄影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都在旁边起哄。

“去去,有你们什么事,”叶修将手中装着炒面的袋子交给周泽楷,“都说了,帅哥影帝,魅力加成,没你们的份了啊。”


飞往意大利的飞机上,叶修和江波涛打了个招呼,和他换了个座位,坐到了周泽楷的身边。

“叶修。”周泽楷侧了侧头,对刚坐到他身边的叶修打了个招呼。

“嗯。”叶修应他。

飞机刚起飞没多久,往窗外看可以看见被夜色笼罩下隐约的土地还有扇动的零星灯光。周泽楷向下躺了躺,将身上的毯子分给了叶修一半。

“不困吗小周?”叶修说。

周泽楷摇了摇头。

“那要我陪你聊天吗?”叶修继续说。

“不用。”周泽楷眨眨眼。

“行。”叶修的声音有点轻微的沙哑,他昨天等周泽楷等到了两点,两个人吃吃夜宵侃侃娱闻闹腾到了快四点才睡,周泽楷是直接睡到了下午,叶修就没这么好运了,睡了没多久叶修九点又爬起来到兴欣去进行配音工作了。大量的吼叫加上连续不断的重复台词,睡眠不足加声带负荷运作,即使灌了不少润喉的清音茶下去,叶修还是觉得有点吃力。

周泽楷在黑暗的机内借着一闪一闪的灯光静悄悄的看着叶修闭上双眼小憩。机内只有隐约的机器震动声,还有不同频率不同轻响的呼吸声。叶修的睫毛一颤一颤,呼吸很平稳,但绝不是熟睡的呼吸频率。

缄默了许久,周泽楷轻轻开了口:“……晚安。”

“晚安小周。”叶修微微翻了个身,脸对着过道开始补眠。


-TO BE CONTINUE-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关于为什么小周会觉得热,那是因为老叶在场外看着他他不好意思。

至于为什么小周要吃炒面,那是因为这样就有理由支开老叶看着他。

说到底,就是因为,他——害——羞——!【。

至于他为什么害羞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如果是我我也害羞_(:з」∠)_【好烦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回屿 | Powered by LOFTER